幸福二度來敲門,這次是超級奶爸為小不點開啟幸福之門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 某某某】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OK吧~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該為自己找什麼樣的出路



03,,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
大自然不受干擾的地方,因為那感覺很舒服的~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好像都挺快樂的吶



05,,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臉紅,卻不知所措





06,,你常搞自閉嗎?
A:
應該不太可能吧~我太樂天了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
會做”蔥丫胖”、疼水某愛子、還開了一家頭毛店



08,,
你最愛聽的一首歌是?
A:
Against All Odds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兩者對我而言都很幸福



10,,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除了長高還是長高



12,,
現在最不想做的事是甚麼?!
A:
我正在做丫(回答問題)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我想用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14,,
你會討厭朋友背叛你嗎?!
A:
那還用說,誰願意被背叛呢



15,,
說說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A
:這個嗎?有必要公開嗎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 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看情形吧!應該是幾近於零



17,,
如果你現在可以不要寫這個點名表你會怎樣?
A:
很開心



18,,
如果有人喜歡妳你會怎樣?
A
那要看那個人是誰丫



19,
想要中止點名的人請在此回應(破百即可終止)
A:
小不點囉


 


20.蛋糕和麵包您喜歡哪個?


A:兩者都愛吶,我可以一次滿足嗎



我希望下一個找到幸福的人是誰吶(我可以點名嗎?我想點以下的人,不過那些人若不想回答也不要緊,因為我希望大家都幸福開心)~~!


CHER布利哥媽咪雜雜小涵貪吃鬼米肝媽戀夏大哥


謝謝也想幸福一下的Lan姐姐一起參與幸福行列~


P.S:今年還沒拍到美麗的蝴蝶,所以把去年拍到的蝴蝶再和大家分享一回,希望大家都幸福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