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幸福來敲我的門,我打開心窗迎著幸福的到來,一直很幸福的小不點感謝達也卡媽在同一天,再度敲幸福之門,讓我能為大家傳遞更多的幸福~


以下是幸福點名遊戲規則: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


1. 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只會唉聲嘆氣,卻不嘗試去做的人


2. 人生最失意的事?   小紅來,痛到鼻水淚水直直流


3. 覺得最棒的事情?   和愛我及我愛的人一起快樂生活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所有我愛及愛我的人/每次的旅遊經驗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付出不管愛與被愛都是幸福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有錢有閒、健康充實快樂


7. 最大的夢想? 開家人人覺得溫馨,人人會呷意的早餐店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能讓對方感到幸福的事


9. 你最喜歡吃什麼料理?  媽媽的料理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看爭吵的程度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認真聰明、包容我


12. 做什麼事情最能讓您感到快樂? 和小朋友玩、攝影、美食


13.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和小朋友說說話,笑一笑忘卻煩惱


14. 時空倒數十年前,您想要改變什麼? 不挑食,努力長高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帛琉或關島/因為我愛 大自然啦~


16.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


17.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有錢有閒快樂健康的人/沒錢怎會快樂,沒健康的身體如何快樂~


18.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既來之,則安之、隨遇而安的態度


19. 生命若只剩半年,你要做什麼呢?    和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一起好好生活,把握生命的每分每秒~


20. 目前最想擁有的東西是什麼? 全球限量的機械錶


前些日子,收到一封「我們的家~台灣」的郵件,讓我很感動,所以我把影像組合起來,與各位分享感動;幸福與感動一直在身邊,我不點任何人,但我願來這裡的每個人都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大地之美



角落之美



剎那之美



日夜之美



建築之美



感動之影


以上影像取自於網路郵件,我們的家--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