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哇哇落地的剎那~


您輕輕將我抱在懷裡凝望~


當您眼淚掛在雙頰時~


我是否曾體會到您的心情~


 


當我學習跨步走您雙手緊握~


而當您雙腿退化我是否依舊守候~


當我啞啞學話您耐心傾聽著~


而當您有心聲我可曾靜靜聽您說~


媽媽~對不起打從我在您肚子裡,就讓您受盡了委屈~


我不是很願意碰觸到這話題,我怕會控制不住淚水往下墜~


我不懂如何表現自己的心意,我也不懂如何叫體會您的心~


 



兒時的我總在您身旁依偎著~長大後我們之間漸漸有隔閡~


偶而爭吵會讓您失望及難過~但最後您還是選擇包容了我~


我時常在想我能為您做什麼~而您始終在想如何給我什麼~


我們之間聊的話語漸變少了~而您頭上的白髮漸漸變多了~


我仍然在想我能為您做什麼~而您依舊在想能給我些什麼~



 


您說的字字片語,我真的都謹記在心~


您期許中的孩子,我真的在努力達成~ 



忘記有多久沒好好看著您的臉~


忘記有多久沒有緊握您的雙手~


忘記有多久沒有給您一個擁抱~


忘記有多久沒有向您好好撒嬌~


忘記人生究竟有多少可以忘記~


 


時光走遠我們變了容顏,當熱絡漸漸被沈默取代,


您始終給我寬闊的藍天,為我無侮付出愛與關懷,


我們仍相處同個屋簷下,對我的愛未曾減少半分,


想想您為我付出了所有,回想我又為您做了什麼,


 


也許我會懂得~今年的母親節給您最溫暖的~



用我手最暖的溫度緊握您的雙手~


用最專注的眼神好好將您看仔細~


用最熱情的擁抱好好的把您抱緊~


用最誠懇的祝福大聲說出我愛您~


我想那將會是母親節最棒的禮物~



去年為您寫的一首歌,依舊沒勇氣唱給您聽,因為我怕我會不爭氣的落淚~


您說對我說過:「女孩子,不可以動不動就哭,會被人瞧不起的,因為沒有人是天生軟弱的」


 


媽媽~謝謝您讓我變得堅強,我會將這份心意永遠放在內心最深處,


我會以行動證明我愛您的心,子欲養而親不待,這道理我懂的,


讓我牽著您的手,陪您在人生的道路慢慢的走~


 


P.S:感謝好運連連大哥的水避仔親情影像~


感謝美麗大方的蓁媽提供母女的影像~


感謝仕平姐提供親手做的康乃馨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