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壯觀的建築,豐富的生態,宛如走入人間仙境是我踏入兆豐農場的第一個印象,花東行的最後一天,我們經過目睹凱旋門的風采,走進生態的天堂新光兆豐農場


讓我依偎著您,相知相惜永不分離,


讓我永跟隨您,跟著您腳步往前進,


人生也許會風風雨雨,只要有您我就有勇氣走下去~


日子也許有苦澀酸甜,只要有您日子將會甘之如飴~


許我一個未來,讓我在您心裡入住,伴著您永相依~


兆豐農場裡擁有很豐富的生態,裡頭廣大的面積雖沒有太多時間好好欣賞,不過沿路收在眼底的景象,讓人一生難忘,不管是動物及昆蟲,不管是花草亦樹木,都能看到兆豐農場的用心規劃,而在農場短短的兩小時,我唯一最滿足的就是拍到這隻樺斑蝶~


在前往品嚐鮮奶冰淇淋的路途中,巧遇出來曬陽光的老山羊,


長長的鬍子令人忍不住留下牠可愛的身影,看牠自在的踏在草地,我再度的感受到農場的用心,讓每一有生命力的動、植物,得到最完善的照顧。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轉眼之間遊園的時間已到,拍下充滿異國風味的凱旋門,我們準備去林田山餐館吃午餐囉^^~


魯的入味的豬腳、香腸鹹水鴨拼盤、快炒A菜、涼拌洋蔥、白菜鮮燴焿、枸杞地瓜葉、薑魯大腸、洋蔥炸雞片,以上的美食您喜歡哪一種呢?其實不管哪一道都美味,所以大伙別客氣了,一起來品嚐嘿^^


吃飽喝足後又得上車了,在車上休息了一下,轉眼間已從花蓮又到熟悉的台東龍田了,好懷念這裡的一切,百年歷史的日式建築,綠意盎然的街道,學生不到三十人的龍田國小,每一幕都是令我懷念的地方,景物依舊沒變,只是跟隨的人不同,當然心境也大大的不同。


因為大多人了,所以分兩批人馬進行騎卡打車活動,而這回不再是阿度帶領我們,而是改由他的徒弟林芳玉請加先生(這是照片那個人講的)^^,和阿度一樣擁有幽默的話語,一樣熱愛龍田這塊土地,為我們詳細解說每一個地方的故事,當然竹筒炮是不能錯過的活動之一,記得三年前大學畢旅時,猶如昨日曾在這兒放竹筒炮,也記得當時的恐懼,不過卻擁有很多的甜美回憶,而這回就把放竹筒炮的機會留給別人吧!


當然最後一天的旅行,也不能少了我愛的花影,左圖是在兆豐拍到的紫蝶花,而右圖是在龍田國小拍到到百年杜鵑花兒。


紫蝶花~科別:馬鞭草科學名:Clerodendrum ugandense別稱:花蝴蝶、藍蝴蝶


特徵:常綠性灌木,幼枝方形,綠色帶紫暈,葉先端銳或鈍圓,葉全緣或有淺疏鉅齒狀。夏至秋季開花,花冠兩側對稱,花色為淺藍到紫色,花瓣完全平展。


杯形花萼5裂,裂片圓形,綠帶紫色。有4條細長向前直出彎曲的花絲,為紫或白色。


而拜訪龍田不能少的一個活動就是躺馬路體會大自然的美以及回到最初的感動,在一連串活動結束後,在小葉欖仁樹合影上車後將回到自己溫暖的家鄉,同時三天二夜的公司旅遊,在此也劃上了完美END~


更多的照片存放在花東之旅相簿內,有興趣者翻翻喔!願各位賞圖文愉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