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曾經想過自私的為自己好好過;


有時候,我曾經想過自己或許能好好生活;


有時候,我曾經想過我不想揹負著這麼多;


有時候,我曾經想過不想再選擇繼續沈默;


有時候,我曾經想過能不能什麼都不管了;


有時候,我曾經想過這所有淚卻往下滑落。


當我疲累的時候,很想找肩膀靠靠,就讓我靜靜依偎就好,


當我快樂的時候,很想找個人分享,就請給我一抺笑就好,


當我心痛的時候,很想有人安慰我,就說您懂我的心就好,


當我沈默的時候,很想安靜生活著,就當這世界似靜止了,


當我開心的時候,很想不管這麼多,就只想放肆大聲笑著。


最近情緒很多很亂很煩,有時候也許只是自己多愁善感了點,很想帶給身邊的人快樂,自己卻快樂不起來,有時就像朋友說的,莫名的失落正侵蝕著我,我想是吧!但我把不好的思緒釋放出來了,我想我該調整思緒囉!我想不是走到末路了,而是人生的路程該轉彎了~



P.S在MAIL看到的話,還挺有道理的~


學多懂多,懂多煩多,煩多想多,


想多做多,做多付多,付多拿多,


拿多花多,花多吃多,吃多病多,


病多-日子不多,


最好還是別管那麼多,開心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