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著手往幸福的路上走,我相信所有的艱辛都會化為甜美收穫。


握住彼此的手看著遠方,不畏流言蜚語堅持走到最後,


這一路風風雨雨都成了過去,我眼中看見的是幸福的所有。


習慣依賴您的我,此刻我們角色互換著,


讓您輕依偎著我,就像個孩子輕微笑著,


當我們相視微笑凝視那屬於我們的美好,


再多的淚水和爭吵都將化成甜蜜的成果。


遙遠的地方裡有我們的夢想,


夢想中有我們所期待的希望,


希望中我們能看到幸福光芒,


光芒中我們找到喜悅的模樣。


披著白紗喜悅的背後,也許背著沈重的負荷,


但我相信只要倆人同心協力一起走,再多困難都能解決,


看著您為了我們未來而努力,我心中儘管有委屈也將化為零,


喜歡您微笑的樣子,喜歡您呵護我的樣子,喜歡這樣平凡的您,


也許在別人眼中不算什麼,但對您就是有深深的喜歡,


喜歡這樣幸福的我們。


臉上笑嘻嘻,心裡甜蜜蜜,


心中有個您,您心有個我,


相知且相守,珍惜和擁有。





我想像著未來的美好,就會忘記現在的難熬,


我想像著未來的幸福,就會忘記現在的辛苦,


我想著努力工作的您,就會促使我所有努力,


想著幸福日子就來了,想著想著喜悅就來了。


把手交到您手中,讓玫瑰教堂為我們倆的愛做見證,


從今以後不管快樂悲傷一起分享共同分擔,


從今以後,不管微笑哭泣都要感同身受,成為生命共同體。


拍照的當天早上天濛濛的,也許上天聽到了我們的祈求,


外拍的時候天空有著藍天白雲,往天上一看加點想像,


雲的形狀變成了心型,老天爺似乎也來見證我與冒險家的愛情。


幸福的路上,我們需要彼此互相扶持著,


幸福的路上,就算辛苦也要學習忍耐著,


幸福的路上,我想總會得到美好的結果。


所謂的幸福我曾不斷的在追逐,


所謂的幸福原來是平凡和知足,


所謂的幸福也許藏著很多辛苦,


所謂的幸福也許會讓我們痛苦,


所謂的幸福就是生活與您共度。


小不點沒有姐妹,但我有一位可以逗我笑的大美女--冒險家,


拍到最後一套服裝時,雖然已經累到不行了,


但看到我們家的美女出現,全場驚豔,笑聲不斷~


不知道,小不點家的冒險家有沒有迷倒正在收看的您呢


冒險家平常有點酷,但卻常逗我笑,他幽默的那一面也許只有我懂,


要反串拍婚紗照真的需要一點勇氣,雖然這是一場意外,


因為當天我在試服裝時,這女裝對我而言太大了,


沒想到冒險家穿上嘟嘟好,婚紗公司立即問要不要考慮反串啊?


沒想到,冒險家一口就答應了,他還說這樣的照片較有收藏的意義,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否一樣呢?但說真的冒險家扮起女生還真美捏


攝影師要我們搞笑一下,雖然那時我幾乎笑到無法拍,


不過還是依攝影師的要求一一完成動作,才有這張搞笑的作品,


看過緍紗照的朋友,都建議我用這張做宴客擺放的放大版,


我們倆真的有認真的想過,不過到時一擺出來,


我們可能會被家中的老北老目逐出家門吧!所以還是想想就好啦


浪漫情節的故事我不確定是否真的存在著,


只在乎此刻我所擁有的浪漫故事正上演著,


雖然我們很想飛奔我們最愛的墾丁海邊拍攝,


但礙於拍照經費有限能省即省,能留下這唯美的一切,


對我們而言我想已經足夠~


勾住您的手,走向屬於我們的未來,


親愛的朋友們,再次提醒您,小不點的婚禮訂於126號宴客,


如果您願意來分享我的喜悅,請記得提前和小不點聯絡喔


 


最後謝謝法國小品婚紗公司,為我們留下美麗的回憶,


也謝謝親切的許經理和老闆娘,還有攝影師翁SIR(是女生喔)


及助理小馬,還有禮服部的怡君及美美的造型師,


更多照片分享請點閱這裡欣賞,祝福各位都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