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南正筠.jpg  

 北有鼎泰豐,南有正筠,說到湯包,這兩者我都覺得不相上下,但若以週邊的小菜而言,我覺得正筠更得我心~

   02.菜單.jpg  

看看菜單點點什麼好呢?除了湯包是主要主角外,看不少牛肉料理,我想主打是牛肉,所以也來幾盤~

03.午餐食刻.jpg   

主餐點了蝦仁蒸餃和正筠湯包,論賣相是蒸餃取勝,論口感則是湯包較優,皮薄多汁料實在~

 04.午餐.jpg  

正筠的湯包鼎泰豐比起來大了許多,口感則差不多,一籠七顆,認真吃應該吃四個就足夠,因為份量滿足的~

06.飽滿.jpg     

搭上店家的薑絲與醋醬油,口味更升級,只是若提供一點白醋或紅醋,我想會更棒~

07.蒸餃.jpg     

我個人對海產喜愛度,本身就不高,所以蝦仁蒸餃我個人喜好度不是那麼的愛,但就嚐鮮啦~

08.太美味囉.jpg   

點完了主餐,想說再來拿幾盤小菜點綴一下,正筠的小菜每盤均80元,份量相當的足夠,而且琳瑯滿目令人目不睱給,看了每一盤都好想拿丫,真的太誘人囉~

09.滿滿的.jpg   

左看滿滿的,右看吸引人的,早知道應該點少一點料理,拿多一點小菜,最後克制自己的慾望,只拿了兩碟小菜,試試口感先~

10.滿滿小菜.jpg   

下回再來,一定小菜點多一點,主餐就湯包和牛肉湯就足夠囉,呵~

11.茄子小黃瓜.jpg   

茄子和小黃瓜的色澤都好吸引人,只可惜我沒帶相機出門,取捨之下,我拿了小黃瓜,辣的過癮,美味入口丫~

12.誘人的排骨.jpg   

好誘人的排骨,彷彿喊叫著選我選我丫,只是我們點了牛肉,只好下回來再來點排骨來吃囉~

13.牛肉粉絲.jpg   

牛肉粉絲($180)鮮嫩多汁燉的剛好的牛肉,加上新鮮的蔬菜及菇類,湯調的剛好,一整個好符合我味蕾,愛吃牛肉的人,強推這道喔~

14.超好吃.jpg   

正筠的牛肉真的很道地,不管火喉及味道,我覺得都恰到好處,加分加分~

16.開動囉.jpg   

麻拌牛肉,牛肉很嫩,加上薑絲青蔥麻油的清香,整體是很順口的,好吃~

15.麻拌牛肉.jpg   

第一次來正筠用餐留下好印象,雖然這一餐吃下來也要近千元,不過偶而這樣品嚐,我想也快樂~

17.烏梅汁.jpg   

飯後來個烏梅汁做個完美END,您也喜歡北方小吃及牛肉料理嗎?那麼正筠湯包值得來一趟喔~

 

 

 

正筠湯包位於~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130-2

電話~(08)734-0133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