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奇想小花園.jpg   

夢想的花園,每個人心中都有,在每個人的奇想世界裡,充滿無限可能,帶孩子在兒美館探索著,自己也學習著,在這個小小的奇想世界,發現了快樂~~

02.一起學習.jpg   

一直都很喜歡帶孩子來兒童美術館,只是離我們有點遠,所以久久才來一次,天氣熱,大家都往室內遊戲間擠,我們和別人不一樣,在外頭讓孩子學著畫畫,茹茹最近很愛畫佛祖,像不像三分樣~

 03.一起玩樂.jpg  

生活多點創意,玻璃瓶和碗結合著鋼琴,孩子們玩的樂不亦乎,這樣的結合,真是厲害~

04.片片風景.jpg   

走上二樓,奇想世界正展覽著,每隔一段期間,兒美館就會更換主題,這次的奇想世界,把水底的生物和陸上動物結合,頗有意思~ 

05.夢想起飛.jpg  

夢想起飛~

 

06.看不懂的藝術.jpg   

藝術感不夠,看不出這藝術品是什麼來著~

 07.五色鳥.jpg  

在學習中也教會孩子愛護大自然,讓孩子聽聽鳥叫的聲音,也認識這美麗的五色鳥~

 08.幸福陪伴.jpg  

幸福是什麼,我認為親子間的幸福就是陪伴~

 09.排排站.jpg  

排排站的動物,看起來也別有一番意境~

 10.愛拍拍.jpg  

拍拍拍,雖然沒有帶相機來,也要用手機留下好心情~

11.大象來囉.jpg   

每每看到大象,就會想念我的好姐妹飛,也有好一段時間沒聯絡囉,希望大家都好~

 12.爸比.jpg  

我家爸雖然只有六日能陪伴孩子,不過他比我有耐心多囉,在家我總扮黑臉,而他則是孩子們的聖誔老公公~

13.長大囉.jpg   

孩子在不知不覺中長大囉,把握每次的親子時間~

14.種子世界.jpg   

轉個角,看見種子展覽,於是一家人又進去探索一番~

15.種子.jpg   

好多美麗的種子,沒想到利用種子也能變化出這麼多的藝術來,真是神奇丫~

 16.光冠水菊.jpg  

牆邊有幾幅畫,我特別喜歡這光冠水菊,感覺好清爽~

 17.花果七樣.jpg  

花果七樣也一樣的精采~

 18.植物風景圖.jpg  

植物風景圖呈現在眼神,也像欣賞一幅美麗景色般~

 19.植物作品.jpg  

雖為植物作品,也營造出不平凡的效果來~

20.休息一下.jpg   

逛累囉,在藝術椅休息一下,再走一回~

 21.點亮.jpg  

利用竹子點亮光芒,美的咧~

22.小城堡.jpg   

植物做出的小小城堡,可以讓孩子們進去探索玩樂~

23.我愛蝴蝶.jpg   

茹茹攝影師知道媽咪愛蝴蝶,幫媽咪拍高高,在兒美館蹓孩子一個多小時,自己也增長了知識,留下美好回憶,往下一站出發~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