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花瓶岩.jpg  

 

睽違多年不見花瓶岩~

青山綠水依舊沒改變~

放慢腳步享受這畫面~

海天一色美麗留瞬間~

 02.遊花瓶岩.jpg  

104/08/01()冒險家員旅這回安排了小琉球沒曬黑不回家之旅

我近十年沒踏上這小島上回憶早已模糊今再訪由二人甜蜜世界變三人幸福天地

依舊是收穫滿滿~  

03.好熱喔.jpg  

好熱的天,過往要繞一大圈才能到達花瓶岩,如此氣溫的異常,海平線上升,

花瓶岩就近在眼前,我和娃兒說這叫花瓶岩,像不像呢?她回我說那不過沒有花丫?

也對啦~花呢?就我們丫我們母女就是丫花~~

04.玩樂學習.jpg  

 

和娃兒一起連三年出遊的豪哥二個孩子都漸漸長大了每年見一次

感情還是很不錯捏希望明年還能像今年一樣玩的如此愉悅~

 05.涼喔.JPG  

機車環島之旅就此展開第一站就濕身的父女倆泡在水中消暑~

 06.三人小世界.jpg  

三人小世界這幾張照片都是娃兒拍的娃兒眼中的爸比媽咪

說她也拍下了自己的腳我問為什麼?她回我說因為她的KT鞋很可愛~

 07.好樂.jpg  

冒險家看到海就和娃兒一樣像個孩子有水則樂

有水則無憂丫我這老三閃邊涼去卡實在~

08.探訪.jpg  

小琉球的水質很清徹這小島雖然因為暑期關係擠爆了不過小琉球水域多所以

沿路到達的景點人雖然有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09.東華海產.jpg   

逛一會已是午餐時刻我們選了一家沒有太多人潮的海產店

位置不是太多但能舒服的吃頓午餐就是件好事

 10.午餐時刻.jpg  

看了牆壁之前寶島漁很大也有來採訪可見這裡的海產應該是挺不錯的

 11.海鮮炒泡麵.jpg  

先來個海鮮炒泡麵($60)好大一盤幸好我們只有點一盤果真海味十足

也比較重鹹一點但整體味道有令人滿意

 12.蚵仔湯.jpg  

蛤仔湯($50)也是好大一碗這價格真的佛心來著而且湯頭的味道也恰到好處

13.虱目魚肚.jpg  

香煎魚肚($100)煎到恰恰恰口味還是鹹了點但若配飯則剛剛好~

 14.蚵蜊絲瓜.jpg  

蛤蜊絲瓜($100)小琉球的絲瓜煮的方式都是外皮脆脆的裡頭軟軟的

我個人對絲瓜的喜愛比較喜歡吃全軟的但偶而吃點不同的煮法也算嚐鮮啦~

 15.紅燒鯛魚.jpg  

冒險家說這叫好吃鯛這尾紅燒鯛魚時價($440)全餐的精華都在這了

不過真的魚肉很細緻加上紅燒的做法一整個令人愛丫很推這道~

 16.像什麼.jpg   

吃飽喝足後又開始往下一站漫遊~看到這岩石像什麼?

猜出來了沒?若沒記錯應該是山豬來著~

 17.眺望.jpg  

鬼斧神工的岩石就像大自然的畫作般經過風雨的刻畫

成就了渾然天成的藝術品~

 18.一片藍.jpg  

海天一色的海景令人就是一整個放鬆丫~

 19.百年榕樹.jpg  

來到另一個景百年榕樹還沒下車就有個娃兒說不喜歡這兒

暗暗的要離開隨手拍下一張當作紀念了~

 20.龍蝦洞.jpg  

再來往龍蝦洞走這裡也是令人驚豔的一處只是帶著娃兒要往下走並不易

所以只好在上頭拍拍就走人~

 21.船屋.jpg  

吃飽就想回去休息一下回民宿的路上看到有特色的民宿好壯觀的船屋~

 22.旺昌冰舖.jpg  

看到冰品沒進去消暑一下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喔

走走走吃冰去~

 23.這可以吃嗎.jpg  

茹茹問桌上這個是什麼?我說是糖漿一聽到糖這個字

眼睛就發亮了真的是個很愛吃甜的娃兒

 24.古意.jpg  

旺昌冰舖雖然也不大但有自己的特色在有幾處擺個古意的物品

瞬間就變有質感起來挺不錯的

 25.芒果冰.jpg  

芒果冰滿滿的金煌芒果一大盤才80

芒果給的有夠大器吃的好滿足

 26.好涼喔.jpg  

相較之下我的檸檬愛玉冰就較不顯目

不過味道也挺好的我和娃兒也喜歡

 27.遊小琉球.jpg  

久違的小琉球之旅精采的開始將展開這篇純記錄下一站再帶大家去欣賞潮間帶的生態喔~

 

東華海產位於~屏東縣琉球鄉大福村仁愛路96-7(近大福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