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台東.jpg  

 

風兒吹丫吹燈籠懸掛著誰的思念~

風兒吹丫吹我的想念隨著風而吹~

風兒吹丫吹鐵道上演著誰的想念~

02.雙人房.jpg   

離開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看入宿的時間已來到先把行李搬到二重奏民宿

也稍做休息一番娃兒一入宿就把這當自己家一樣

可見大姑的用心安排娃兒也感受到了~  

03.六人房.JPG  

參觀大姑的六人房,走的也是溫馨路線,雖不是很頂級,但感覺就是乾淨舒服,

旅行我想住宿也是充電的一大部份,能住到如此舒服的地方,對身心也是一大幫助~

 04.二重奏.jpg  

二重奏民宿不大,房間數也不多,但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有用心經營,

因為民宿主人本身也住這裡,環境及整體都挺優的,

感覺真的就像在自家一樣的舒適~

 05.陽光.JPG  

午后四點多的陽光,透過了窗灑在屋內的早餐吧,感覺別有一番愜意~

 06.一隅.jpg  

用心經營,每一隅都能感受到家的感覺~

 07.台東鐵道.jpg  

辛苦的司機冒險家休息了一會,又帶我們出門蹓蹓,來到肖想很久的鐵道藝術村,

雖說燈還沒點亮,不過也足夠滿足我的照慾症~

08.藝術品.jpg  鐵道藝術村雖說不大,但很適合在傍晚時分,在這走走散散步,

我和冒險家老夫老妻了,不然在這牽牽小手,談情說愛也挺浪漫的,

加上陣陣微微風吹來,就是舒服

 09.搖曳.jpg  

搖曳中的燈籠不是很好拍不過當下感受這氛圍也挺好的~

 10.藝術節.jpg  

看似平凡的燈籠加上色彩繽紛的彩繪一個個串連起來就成就了一種藝術之美

如同生活多用點心似乎就會感受美好~

 11.鐵軌.jpg  

好喜歡拍鐵軌雖說沒有拍出那味道來但直直又彎延的鐵道

就像人生般看似平直又起伏著~

 12.鐵道藝術村.jpg  

初訪鐵道藝術村留下美好回憶~

 13.哈囉.jpg  

愛坐火車的娃兒看到空車廂怎樣都想上去瞧瞧~

 14.等待.jpg  

每每看到火車就會有種思念的感覺娃兒還沒出生時

我偶而也會搭火車去找冒險家但已好久沒感受娃兒上幼兒園後

穩定性夠我想它日應該可以搭著火車去找爸比玩了~

 15.吹丫.jpg  

大風吹~吹什麼~吹幸福的人兒要留著~

大風吹~吹什麼~吹快樂的人兒要笑著~

大風吹~吹什麼~吹健康的人要運動著~

大風吹~吹什麼~吹這燈籠正在飛揚著~

 16.摸一下.jpg  

好奇的娃兒很想摸燈籠一下冒險家抱她摸一下滿足小心願~

17.燈籠.jpg   

羽葉中的燈籠也挺有意思的~

 18.一圈圈.jpg  

一圈一圈的造型物娃兒以為是可以吊的單槓~

 19.高高掛.jpg  

娃兒用跳的跳不高只好借助爸比的力量訓練一下臂力~

 20.不期而遇.jpg  

失敗的麵在樂高展冒險家跟娃兒講過一次便牢牢記住了

看到她認識的失敗的麵還算挺驚喜的~

21.接受我.jpg   

看到這畫面突然想到我們這一家的片尾曲~

哈囉您好嗎?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接受我接受我~

 22.玩遊戲.jpg  

和蜘蛛人玩遊戲~

23.早安台東.jpg    

遊完藝術村後再到台東夜市逛逛買些小吃回民宿品嚐梳洗完睡了一夜好覺

吃了民宿親手做的早餐感覺營養滿分印象最深刻的是地瓜

因為是民宿婆婆自己種自己烤的好甜好好吃~

 24.吃早餐.jpg   

不管何時何地都會喊餓的娃兒期待早餐中~

25.早餐.JPG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起~

 26.飲品.JPG  

飲品有五種選擇咖啡紅茶豆漿冬瓜茶及現打果汁~

 27.好美.jpg  

在轉運站欣賞到不期而遇的展出看到這張影像覺得好美拍下和大家分享

期待有天自己也能拍出這樣的作品感動欣賞的朋友們~

 

台東二重奏民宿位於~台東縣台東市興安路一段516 
0934-139-403

臺東縣臺東市鐵花路369(臺東舊火車站站區

鐵花藝術村位於臺東市旅遊服務中心後方。電話:089-320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