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多,實在按捺不住想騎車的心情,所以就起來做暖身運動開始單車首部曲,清晨的街道,陽光未探頭,路人用著奇怪的眼神打量我,而我則只顧著沿路的風景,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往我的單車第一站邁進。


第一次這麼早起床騎卡打車,有點小小的恐懼,害怕自己會被狗追,害怕自己會迷路,許多的不安,卻隨著沿路的迷人風景而漸撫平,我想我應該會喜歡卡打車這個運動,而且應該會和我喜歡做瑜伽的心情相同。


路上的小花,往往是被忽略的,不管開車或騎車總是一溜煙就過去,但騎卡打車可以放慢腳步,調整思緒,亦能注視到這些曾忽略的美景,我沒有給自己太趕的行程或目的地,只是隨心所欲,這就是隨心所欲的收穫之一。


在我要去目的地之前,我就不斷觀望周邊之景,在回程裡我拍了我一直很想拍的稻田景,雖然它已由綠油油一片轉至有點黃,但我還是覺得它長的很有朝氣,而稻黃似也在訴說秋的來臨。


這是從J那得知的小花名~它叫夏堇,小小的但開的很漂亮,近拍時會有點不像花影,所以我用不一樣的框讓它呈現花影。


這是我以往上大學每天必經的路線,我稱它為綠色隧道,雖無集集的壯觀,但每回經過時都會有種無法言喻的好心情,我很喜歡這條路,會讓我想起很多大學有趣充滿甜蜜回憶的生活,所以我多停留了一下拍兩張,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早上七點結束這段短暫的單車行,騎很慢很短的路程,但我用最緩慢的速度去觀看這角落各個景,真心去領會各風景的最大意義,我學卡打車路程還很遠,期待下一次能騎更遠,拍更多好風景和大家分享,下集預告「美麗的紅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