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顆不服輸的心,也許認為男生可以的為什麼女生不行,也許我想只是也許而已,讓我漫遊於整天的卡打車旅程裡,騎了五十幾公里的第七曲,起點在哪裡,終點也會在那裡,唯有克服自己恐懼的心,才能更有勇氣去挑戰更遠的路程,於是我似打不死的蟑螂征服了困境,也為自己與卡打車寫下單日更遠公里數的新紀錄。


從豔陽高照騎到夕陽西下是卡打車之旅頭一回,對自己而言是很大的一個挑戰,對心來講是調整平靜的開始,雖然中間休息好一大段的時間,沿路上也騎騎停停了幾回,幾度想要放棄回家去,卻不斷的告訴自己今天不行,哪天可以?我不是給自己壓力,而是想告訴自己不要輕言放棄可以辦到的事情,雖然沒有很長的里程,但起碼我可以對心交待囉!因為我做到了~


在半年前剛擁有相機時,有人說我拍蝴蝶的技巧很差,於是我一次次的努力練習,就好像中了蝴蝶毒一樣,看到蝴蝶就狂拍,而現今雖稍有進步但仍會忍不住的想要拍蝴蝶,因季節的關係蝴蝶已漸少,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我開始迷戀白鷺鷥的影,看到不拍好像會手癢似的,但怎拍都不對,到底小DC要如何拍好鳥兒,我不知道也真的很傷腦筋~


有人說:「要拍好照一定要有好相機」,但我不認為完全是,沒有好天氣的配合好景可取,就算有再好的雞絲頭也是浪費,天空很藍,九重葛很漂亮,唯一看不順眼的就是電桿線囉~不然我真的還挺喜歡這張照的,因為看起來很舒服。


沿著未知的路途走,偶而累了我停下腳步牽著小白用走的,我很害怕蜘蛛,但看到不同種類的蜘蛛還是鼓起勇氣拍囉!再看一次我還是會覺得很恐佈,不知有沒有和我一樣害怕的人呢?


從陽光普照的斜張橋騎到太陽下山的高屏溪攔河堰邊,沙灘上有狗可愛的小小足跡,忍不住幻想那是孩子的小腳印,清楚的印在海沙裡。


雖然錯過了美麗蝴蝶期,但難拍的小白蝶和蜜蜂影還是不斷的出現,忍不住又把小白丟一邊拍起了蝴蝶影和蜜蜂影。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被路邊這小花吸引了,有著綠綠的小果實及紅紅的花兒,它叫日日櫻,感謝達也告訴我正確的花名~


拍鳥我真的不會,只會不停的按快門盼留下一張可看的畫面,但小DC的能力還是有限,即使牠已經擺好姿態讓我拍,我還是無法捕捉生動的一面(殘念)


夕陽落下伴著我的卡打車,譜寫著第七曲,騎了53.66公里,風景真的不多,但心中的感受很多很多~就像回到最單純的我,心是平靜的,也更有勇氣去挑戰更遠的路程囉!親愛的朋友,為我和小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