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好時節,看海吹風好季節,


悠遊墾丁吃海鮮,海浪連著蔚藍天,


一起走到最南點,幸福快樂每一天。


繼上回和冒險家騎著野狼遊日月潭之後,這次瘋狂的我們又騎著我的RX


悠遊墾丁了,其實不管是開車、騎車或騎單車,都有不同的收穫與心情,


此刻,請您放鬆心情,讓我們一起悠遊墾丁~


蔚藍的天、清透的水、鬼斧神工的岩石,都是我愛的畫面,跟著冒險家


四處跑,尋找新的海岸線,每回總是會有新發現~


喜歡在海邊撿貝殼,撿起了貝殼也拾起了記憶,在童年的回憶裡,我親愛


的老爸總喜歡帶著我們全家人遊墾丁,我一直希望這畫面重演,若真的可以


我希望下回換我帶著一家人重遊舊地,將回憶一一串起~


和您十指交握同遊黃金海岸線,手牽著手一起走到最後,珍惜當下的


每一分鐘,幸福盡在每一秒鐘,這輩子請您緊握著我的手,讓我們一起感


受所有的感動。


有時覺得自己像個孩子一樣,光是撿到一顆貝殼,就足以讓我開心很久,


常常在想快樂的定義是什麼?也許活下每個當下就是所謂的快樂


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覺得挺漂亮的,用點想像力去幻想,也許它是


漂亮的珊瑚,但能輕易就拿起,所以確定它不是珊瑚的化石,不過我喜歡


它的形狀,和藍天海浪做伴,特別有意境。


遊完黃金海岸,順著風的方向,和冒險家又到了海產的天堂-後壁湖,


一如往常我們吃了新鮮的海產料理,出遊的當天是3/13,剛好也是我們結婚


三個月的紀念日,一切只是巧合,不過這一頓看似平凡的海產大餐,卻花了


我們近千元捏


開在海邊的小黃花,似乎特別的有朝氣,我喜歡充滿陽光的花兒,雖然只


是那麼小小一朵,卻讓人感受到它堅韌的生命力,這也提醒了自己,不管


遇到什麼難關,都要像這小花一樣,勇敢的面對一切~


枯黃的樹木,也代表新生的來臨,海邊的樹枯枯的,不過卻也看到另一股


生命力,正要綻放著,也許它日再訪,這些樹木早已披上華麗的衣裳,綠意


盎然的向人招著手。


台灣最南點,這次應該是第三回拜訪了,雖然只是片刻的停留,也許大家


都早已拜訪過,但我還是忍不住的拍下這熟悉的一幕。


這裡叫大灣沙灘,海和海之間有個沙洲隔著,原本想赤著腳踩在那細沙


感受一下陽光的溫度,不管天氣真的很熱,所以只好作罷


三月是花月,百花盛開的好時節,在婆家附近的波斯菊開的特別的美,陽


光灑在花身上像似打了光一般,花兒站挺直著向著天,宣告著春天來了~





平凡的絲瓜花在陽光的照耀下,似乎也顯得特別的有朝氣,可愛的小鴨也


受不了炎熱的天氣,跑出來玩水了,看到這一大群的小鴨,恨不得有台望遠


的相機,將牠們可愛身影拍下,無奈的我只有小傻陪著我啦


3/13我在墾丁*天氣晴,願這好天氣也能溫暖到每顆心,願快樂幸福伴隨著


各個角落的朋友們~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