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有妳在,家中充滿愛~


習慣有妳在,快樂一直在~


習慣有妳在,日子真精采~


習慣有妳在,我的小可愛~


習慣有妳在,願妳永開懷~


日子一天天在過,我對妳的愛也一天天多,雖然大家都說妳皮的很,


常令人有抓狂的感覺,不過也因為妳,豐富了家的氣氛,


我的心肝寶貝,轉眼間已一歲九個月~


對大自然有興趣的妳,很多動物妳都不害怕,不過要妳坐馬馬,


妳卻跟把拔說妳會怕,我的天兒丫,我家娃兒怕的,


果真都和別人不同丫~


喜歡吃冰喝涼涼的妳,那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帶妳去旗山逛逛,


不過旗山老街找不到車位放棄,只好帶妳到旗山冰廠吃冰開火車~


一向對車子頗有興趣的妳,自己開著車的方向盤,滿心欣喜;


總覺得妳愛車比愛娃娃多一點,但又不失女生的本性,


每天入睡還是會抱著妳的史奴比襪娃入睡~



把拔最捨得給妳物質的享受,有時我認為這是一種彌補,


我用時間換取和妳相處的時光滿足妳心靈,冒險家無法時時刻刻


陪伴在女兒身旁,女兒想要的,當把拔的總是捨得,


開著船船載著丫比,問妳去哪裡?妳說要去ハワイHawaii~


茹茹雖然話已經很會講了,有時會出現5~6字甚至更長的話語,


而且懂的事比我想像中還多,不過要她大小便要講,她仍是學不太會,


問她要便便嗎?她說沒有,才轉身就滿地,有點力不從心,


不過仍在努力,不想強求,因為擔心她會憋尿造成反效果,


順其自然學習,我想會好一點~



很愛把拔哎配的小人,每回看到把拔回來就這個模樣,給我啦!


拜託,整個人都貼在把拔身上了,就擔心正值眼睛發育期的她會傷眼睛,


所以我都不太喜歡她玩哎配,但遇到疼她的冒險家,


就是會放縱她一下下,我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超級廣告迷,平常雖然會吵著要看卡通或陪丫嬤看歌仔戲或歌唱節目,


但大部份她都只聽聲音不看螢幕,倒是廣告一出來,


她就目不轉睛的看著,而且廣告的內容,她幾乎倒背如流了,


偶而還會特別要求我轉廣告給她看,真的被打敗了~


天生嗨咖的小娃兒,最愛有玩伴,很會跑步,腿的線條都是硬的;


感覺她和電影的劉亮亮某些特質還挺像的,當然,


我也希望她像故事中的亮亮懂事、聰穎~


當然,一天之中也有某個時刻是安靜的,自己玩著扮家家酒,


最愛玩煮料理的遊戲,還要配合她,說好吃才行~


茹茹才二個月大的時候,就有人跟我說過她眼睛雖不大,


不過很有神;茹七個月大的時候,曾帶她去收驚,師父說的話,


現在回想起來似乎都實現了,她說茹茹很會講話、


很聰明也挺有人緣的,不過唯一缺點就是難帶,


愛吃東西所以胃腸問題會多一點,如今都一一兌現,


還真的挺神奇的~


一直都是喜歡女娃的原因,是因為她們很會撒嬌,


我家這隻也不例外,每天我一回家,她幾乎都會來抱我或親我,


當她知道我生氣的時候,她會要我抱,或親親我,叫我又氣又愛的,


最後強硬的態度,總會變得柔軟~


還是好嘴斗的她,確實比起什麼都不吃的孩子,我算是有福氣的馬麻,


也要謝謝很多長輩都很疼愛她,平常帶她在家附近散步,


她嘴裡和手都是塞滿的,我常自嘲,再這麼下去,


我真的可以開雜貨店了~


很精明的小娃兒,遇到喜歡的事和物,會主動問「還要嗎?」,


然後大人就會問她還要嗎?她會立即說好;好喝的飲料就說還要,


不愛喝的飲料,就會說她感冒,不可以喝涼涼,徹底被打敗了~


一直很喜歡娃兒開心大笑的表情,雖然這張的自己不怎麼滿意,


因為抬頭紋真的太明顯了,不過還是拿來當臉書的大頭照,


也順道提醒自己要保養了~


喜歡把臉用成鼓鼓的,然後用指尖往臉一碰,這樣代表汽球破掉了;


不過這回小人兒在表演,她是隻小松鼠~


拿著插頭往KITTY公仔的底部放,我問她在幫KITTY做什麼?


沒想到她居然說她在幫KITTY充電,因為KITYY沒電了,


我當場笑了出來,原來我們平常所言所行,她都記在腦海裡,


遇到可以表演的時候,她就展現了~


由單眼皮變成內雙,現在又變成一單一雙,很喜歡這張的娃兒,


覺得有萌的FU,拍謝各位觀眾,老王的媽又來了~


超愛拜拜的小人兒,會學大人的口語說:「要保庇哇乖乖、


健康大漢聽話」,拜完之後,還會附上謝謝,跟神明BYE BYE


有夠愛演的~


不管入睡或睡醒,一定要丫比陪伴著,雖然有請丫妹姨做了


第二隻的史奴比,不過她還是中意舊的那隻,每天晚上


都要跟它講講話玩玩才入睡,希望丫比可以協助她,戒掉愛咬


愛聞她專屬襪襪習慣~


難得有茹茹可以穿的兔兔衣,一直很喜歡茹茹穿黃色的衣物,


顯得份外的亮眼,穿上兔兔衣,就是標準的小兔娃兒了~


這張的娃兒很幼秀、很迷人,POSE百分百,不知情的人會覺得


這娃兒好秀氣,但完全是個假象,下一秒,就玩到不知鞋子飛到


哪去了,然後看到我就在後頭撿鞋子、追小孩了~


守規矩的娃兒喜歡戴安全帽,會喜歡當然有原因的,


因為她知道戴安全帽,就是有人要載她出門兜風,


所以每回只要聽到要去哪?她就會開始找帽帽~


GO~GO~GO跟著我一起去旅行,廣告看太多的結果,


就是每天都要來去Hawaii玩水水~


家中有個好動娃,當然就會有個狗仔媽;每一舉手、


一投足都在我的掌控之下,哈哈~不過話說回來,


小孩子是我認為最不好拍的,比我拍蝴蝶還難入鏡,


加上平常都拿手機拍,就難上加難了,不過這也算是自我磨練~


1Y 9M花樣超多的小人兒,會唸小老鼠上燈台、手心手背心肝寶貝、


看到人家的肚臍會說羞羞臉、會唸大姆哥和小妞妞


雖然馬麻無法給妳最好的生活,但我願意用全心盡全力,


讓妳成為最幸福的孩子,希望能陪伴著妳,快樂健康成長在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