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白目的小茹茹,又到我麻咪記錄我成長的日子了,


麻咪說以前外公都會幫麻咪拍照做成長記錄,我麻咪希望也能比照辦理,


日後和我一起回憶,那一定會是珍貴的回憶~


我仍是嗨咖一個,超級好動,麻咪說我完全不像個女娃,


根本是虛有女娃的外表,但內心住個小男孩,外婆也常說我:


「沒一時定的」,每天都很忙,忙著搬東西搞混亂,


忙著應酬很多大人,每天要叫的人不會少於十個,


固定的時間找固定的人,做固定的事,有很滿的行程~


我超愛狗狗的,這天一位婆婆帶著比比來我家玩,我很棒喔!


我在幫比比整毛,還會教牠要乖乖喔!不然要打屁屁喔!


完全把麻咪唸我的那一套,運用在玩偶及動物身上,


發揮的淋漓盡致丫~


我喜歡玩,我可以為了玩一整天都不睡,小茹茹的人生哲學是


「要吃喝,更要玩樂」,過著嗨咖的生活,


不過可累壞了我身邊的大人囉!因為我體力超好的,


我外公外婆常常吃不消捏~


雖然我愛玩,不過我也有跟著在成長,


字彙由2~3個字現在已經會一次說4~5個字;吃飯的時候,


會叫外公&外婆及舅舅吃飯;會自我介紹全名,年齡及我是女生喔~


麻咪最愛我睡覺的模樣,每回我入睡時,


我麻咪都會在旁偷偷望著我的長睫毛肉肉圓臉龐,


說我這時最可愛囉~


假日把拔沒回來就是我和麻咪相伴的日子,


通常六日我麻咪除了睡的時間到了,要我乖乖入睡外,


其它時間都會陪伴我玩耍,幾乎每週六都要玩一次積木,


和麻咪一起拍拍樂~


大家都說我愈大和麻咪愈來愈像了,麻咪說我什麼都可以像她,


就是希望身高像把拔才好,可是偏偏我就是只長肉沒有長高高,


完完全全就是我麻咪小時候的翻版,金害捏~


我常蹦蹦跳跳跳,所以也常受傷,平常都習慣讓人家幫我呼呼


及擦藥藥,看久了之後,我知道外婆的腳痛痛,


我也有給她秀秀呼呼及擦藥藥喔~


玩的好累喔!我跟麻咪說我要睡覺丫,不過往往躺不到一分鐘,


我就會睏醒丫,標準一個很多戲的娃兒~


我麻咪說拍這張照片,主要是拍我頭上的編髮,


璦璦丫嗯說這是最流行的JOLIN頭,可惜我麻咪平常都用手機拍照,


沒有拍的很好捏~


這就是璦璦丫嗯,她的手很巧會幫我綁漂亮的頭髮,


可惜我有個笨手笨腳的麻咪,再加上我又天生好動,


我麻咪只會幫我綁二個小馬尾,都要等到丫嗯有空,我才能變水水的~


1Y 8M的我已經會很多兒歌了,像蝴蝶生的真美麗、


一閃閃閃亮晶晶、虎姑婆、火車快飛、兩隻老虎、


娃娃揹著洋娃娃但沒一首唱的完整的~


平常都看我麻咪在量體重,這一天我自己搬出體重計,


還自己站上去量,猜猜我現在幾公斤了呢?


102/6/12正端午,麻咪和小姐姐們在忙著立蛋,


我在旁邊忙著搗蛋,一直說我要吃蛋蛋~


小姐姐要幫我營造出泡泡世界的公主,可惜我黑嚕嚕又不夠幼秀,


麻咪說拍出來完全沒FU~


麻咪有夠無聊的,我跟她說我要「嗯嗯」,


她居然拿起相機拍我漲紅臉的表情,最後我只好跑遠遠的,


趕緊解決,但我用力的表情,都被我麻咪拍的正著了~


我身上的牛仔吊帶裙有沒有很可愛呢?這是史奴比丫姨送我的喔!


我很專業喔!還抱著丫妹丫姨做的史奴比娃娃,


來謝謝兩位丫姨對我的疼愛~


我最喜歡小哥哥小姐姐了,每回看到都要熊抱一下,


我麻咪常說我是暴走妹,而娃娃姐姐是淡定妹,


娃娃姐姐長高高不長肉;我長肉肉不長高,個性一冷一熱、


一個好嘴斗,一個歹嘴斗、一個超外向,一個超內向;


若能綜合在一起,就超完美的~


大家都說我恰北北,哼!我哪有很兇丫,


人家只是愛生氣不受控而已~


我除了喜歡玩躲喵喵的遊戲外,猜猜我是誰的遊戲也是我愛玩的,


現在偶而也會變魔術給我麻咪看,


麻咪說我是個標準走諧星路線的娃兒~


好喜歡玩溜滑梯,謝謝把拔總是很細心的陪著我爬上爬下的玩耍~


我和一般小女娃不太一樣,我喜歡開車車、喜歡怪手和吊車,


每次在路邊看到怪手,都要叫它載我一下啦~


人家說愛拍是遺傳的,麻咪總是愛在我背後拍個不停,


我現在看到麻咪拿起手機就會很自然的說YA~


1Y 8M仍是天使魔鬼年紀的我,大人永遠不知道我這小人兒


會出什麼奇招,不過我已漸漸學會和大人溝通了,


麻咪說我已經在慢慢進步了,請各位叔叔丫姨幫我麻咪祈禱,


我下個月會更進步一些,我們下回見囉~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