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公主

咦!又到了我麻咪記錄我的成長時間了,各位叔叔丫姨們,

有沒有覺得我又長大了呢?

2.研究

1Y10M的我,慢慢的喜歡自己玩耍研究東西,當然往往研究還沒出來,

就已破壞掉原有的東西,麻咪都說我是粗魯的,經我手的物品,很少會完整如初~

3.很愛排排

大家都說我愈大愈可愛,只是白目的程度也是相對的成長之中~

4.玩積木

最近玩積木,堆高高或排長長都是我在行的,不過還學不會創作形狀,

但我走藝術路線,堆高高就跟麻咪說我在建房子,排長長則是要給火車走~

5.騎士堡玩球

雖然屏東丫嬤家也有很多球讓我玩,不過我還是喜歡和很多小朋友一起玩,

因為我和麻咪一樣愛熱鬧的場面~

6.丫呦威

麻咪說要幫我拍小娃兒躺在球池的唯美畫面,偏偏我極度不配合,

成了這幅丫呦威的怪畫面~

7.吃滿嘴

吃東西仍然很貪心,喜歡塞的滿嘴,而且很愛嚐鮮,即使再飽,

看到大人拿新的食物,我就會大喊著要吃啦!雖然好嘴斗漸漸不比從前,

不過和很多小朋友比起來,我還是算非常好養的啦~

8.吃餅餅喔

這陣子天氣不穩定,對於愛出門趴趴造的我,真的是一大困擾,

所以每天起來我都會觀察天氣,然後跟大人說今天沒有下雨捏!就是要出門玩,

有時大人說下雨了不能散步了,我就會又拿出我的絕招,叫人拿雨傘就可以散步了,

果真是天生玩咖~

9.吃吃喝喝

吃吃喝喝都喜歡自己來,喜歡吃冰冰喝涼涼,也愛喝水水及ㄋㄟㄋㄟ,只要是醒的時候,我不是在玩就是在吃吃喝喝丫~

10.鼻水共共流

102/08/05我感冒了,鼻水共共流還有酷酷少,加上灰格格,

外婆和麻咪照顧我都照顧到快抓狂了,幸好灰了一個多禮拜,總算好了,

不過麻咪說我常常感冒,令她很苦惱捏~

11.哈囉

我是格子長大的孩子,當然面對鏡頭總是自然而然了,等大人拍好我的照片,

我總會要求要看自己,看麻咪有沒有給我拍好;然而我漸漸懂得自尊心這件事,

看到別人錄我哭哭的樣子,我看了就會難過,會說不要看,要看茹茹跳舞的畫面~

12.專注小娃兒

麻咪最喜歡我的側臉,因為麻咪說我眼睛雖不大,但黑眼球比例多,

加上圓圓臉頰,讓她拍起來得意的到處獻寶,可是麻咪多愛我了~

13.被偷拍了

糟糕!又被狗仔麻咪偷拍了,幸好我沒有闖禍,不然又要挨罵罰站了~

14.自己玩耍

以前常常要人陪的我,現在可以獨自玩耍很久的時間,麻咪就算去洗澡,我也OK,

只是我已學會鎖門,但還不夠力氣開門,所以大人常常要準備好鑰匙~

15.坐馬兒

以前會害怕坐馬馬,現在看到則都會想坐坐看,不過我仍喜歡不會動的馬馬,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害怕~

16.專屬大玩具

我最喜歡的玩具,就是我把拔,因為把拔會把我架高高飛上又飛下,

是我最喜歡玩的遊戲之一,看我笑的多開心丫~

17.和把拔玩耍

雖然和把拔相處時光短暫,不過我還是最愛他了,因為他不會兇我,

還會帶我去吃我愛的冰冰及讓我玩I PAD及手機,麻咪您輸了,

還是我這個前世情人魅力大,要什麼有什麼丫,不過我不乖的時候,

把拔也是會生氣的,不過只要我一撒嬌,把拔就沒輒了~

18.公園散步

我有雙彈簧腿,很多長輩都說我是未來的劉亮亮,因為我很會跑也很愛走,

將來應該也可以去參加馬拉松比賽了~

19.有人在唱歌

我喜歡聽唱歌看跳舞的節目,也很會搖屁屁,最近最愛的就是

「動滋動滋,跳針跳針」及「保庇保庇喔」~

20.尋樂子

不管做什麼事,起床或睡覺,還是很喜歡有史奴比陪伴著我,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而我是它的阿茹姐姐,要好康的我一定不會忘了它~

21.排長長  

男生個性的我,玩的東西和別的女娃不一樣,除了積木外,我愛玩車車、怪手,

怕芭比洋娃娃,連愛看的電視也都是車車或是機器人的,麻咪都說我是粗魯的,

我想我是和麻咪一樣大拉拉啦~

我的小公主

耶一下,配合愛拍照的麻咪,不過我麻咪沒抓好神情,拍成瞇瞇眼睛了~

23.假睫毛來著

鄰居小姐姐說我這張照片,好像擦了睫毛膏一般,麻咪最羨慕我的,

就是我有長睫毛~

24.一比一

1Y10M的我,和大人的對應已經完全不成問題,現在也會自己說便便及尿尿下去了,

不過就是尿布還沒戒成,也知道屏東丫嬤及外婆的名字,爸比媽咪的全名我也知道,

也會玩剪刀石頭布及一角二角三角形的遊戲,不過手勢還比不好就是了~

25.咬人小惡魔

102/08/17我成了咬人的小惡魔,被麻咪處罰了,當下麻咪把我咬回去,

我嚇到了,說下次不敢咬人了,希望我可以辦到~

26.帶髮圈

當然,我也有小女生的樣子,因為我愛漂亮,會說別人穿的衣服”水”,

也對自己穿的衣服有主見,看到麻咪帶髮圈,我吵著麻咪說我也要戴,

還要照鏡子看自己有沒有”水”~

27.看魚魚

最喜歡的事還是看魚魚、餵魚魚,下回還要叫爸比帶我去釣魚魚喔~

28.甜美俏皮

麻咪說我不調皮的時候,就是甜美的女娃,可是白目的時候,

就是煩人的小惡魔,我總是叫她又愛又氣的~

29.諧星娃

當然,我仍是走諧星路線來著,瞧我把雙下巴都笑出來了,

逗得麻咪開心的咧~

30.和馬麻拍  

最後要謝謝麻咪用心幫我紀錄成長過程,不過主角可是我捏,

麻咪您怎麼總是愛湊一腳和我搶鏡頭呢?這時我丫母跳出來說話了,

因為我是您麻咪,我說了算~哈哈~謝謝各位欣賞我的成長紀錄,我們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娃 我是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