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豔的花兒盛開著~


五顏六色蝶飛舞著~


甲蟲帶茹茹欣賞著~


黑天鵝悠哉的游著~


我們被幸福包圍著~


~八大樂園森呼吸後,我們來到了甲蟲世界,


經過雨水洗禮後的樹,感覺份外的綠~


抱著好奇寶寶茹茹看甲蟲,一觸碰到玻璃,


她就彎下身想去抓甲蟲,這孩子現在不管拿到什麼東西,


就是拿穩了、看準了,就往嘴邊塞,真拿她沒法子~


走著走著,驚喜來了,原來在八大樂園裡頭,有我最愛的蝶園;


這個角度拍大白紋斑蝶,感覺大笨蝶比我家茹茹的頭,


大了好幾倍捏^^~


不知名的蝶兒第一次見,在高處我拍不著,


只好請冒險家幫我取景了~


飛來飛去的台灣粉蝶,拍了好幾張,這張勉強算像樣的,


喜歡牠身上淡淡的色彩,感覺很幽雅捏~


這陣子,不知是否到了蝶兒交配的季節,之前在金獅湖蝴蝶園,


拍到蝶愛愛的畫面,在這裡又看到蝶戀的畫面了~


拿著傻瓜拍蝴蝶,真的不好捕捉,不過偶而也有像這樣的機緣,


近距離拍下蝶清楚的畫面~


八大園區的蝶園,蝴蝶種類還滿多的,


如果有人像我這樣愛蝶成痴的話,這裡一定能滿足您,


圖為淡斑青斑蝶~


穿上豹紋裝的蝴蝶,也是挺吸引人目光的,


雖然相較之下我還是最愛好動的綠斑蝶,


但這穿上華麗豹紋裝的蝶,同樣的我也感興趣啦!


在蝶園角落綻開的純白百合,有淡淡的清香,仔細端看花蕊,


還有心型的形狀,更添它的美色~


過往不起眼的毛毛蟲,經過時間的歷練,


變成美麗的紅擬豹斑蝶~


逛了一圈,咱家茹茹肚子餓了,在園區裡頭有設立救護站及育嬰室,


舒適的小床舖,讓茹茹自己喝奶,也能躺著休息一下~


以前在家中就有一堆的紫錦草,這裡也可看見,


紫錦草可用於舒緩瘀血之功效~


坐著幸福的列車,一下車就有遊客跟我們講說,


這列車為我們一家人而開,因為當時我們乘座時,


就只有我們而已,說真的,這樣的旅遊品質還不錯~


八大樂園的門票有兩種,一種是遊園區的$400


而像我們選擇套裝的,含自助午餐及下午茶餐點是$490


可以在用餐時刻,不限次數享用餐點~


用完餐,再到園區沒踏足之處走了一回,看到可愛的玩偶,


就讓我想到溫暖的小矮人姐姐,這裡也發現您的縮影~


這小白花不知是什麼花?我喜歡這香氣,淡淡的卻很清香,


令人聞了還想再聞~


小白花為香水梅~感謝雅植歐洲香草園提供花名


小船停靠在蓮池旁,想像若是蓮花盛開的季節,


這將成為一幅自然美麗水彩畫之影像~


看到天鵝湖的字樣,讓我想看看究竟有沒有天鵝的存在,


慢慢的順著水流行走~


近視又沒帶眼鏡的我,出來跟冒險家說根本沒天鵝,


沒想到冒險家手一指,我放眼望去,看到黑天鵝在水流下做SPA~


 小瑜兒姐姐說過:「生活不是缺乏美的事物,只是缺乏發現美的眼睛」


,在生活處處可見感動,只是要多用點心;這綠頭鴨是用心發現


的收穫~


遇到害怕的生物--黃金蟒蛇,園區有供遊客將蟒蛇披肩


拍照留念服務~


八大森林樂園,除了規劃的幾個主題區域外,


最常見的莫過於大象的建築物,愛大象的飛,


我想這裡妳一定會喜歡,有時間來走走吧!


繽紛的夏堇,伴隨我們一家人放風的好心情,


幸福感也似蔓延般來,希望賞文的您,亦能感受~


 


 


8大森林樂園位於: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800


 


延伸閱讀~八大樂園。森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