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孔雀開屏的畫面~


想像自己是多麼的幸運~


冒險家帶著我們放風去~


快樂遊八大樂園森呼吸~


101/04/22()陰天,冒險家跟我提過好幾次,


想帶茹茹到八大森林公園走走,於是在不急不徐的這天,


我們安排出遊~猜猜這小屋裝著什麼?答案是馬鞭草,


在聞香草園裡有好多的聞香小屋,若有時間,


一一聞香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下過雨的聞香草園,不適合躺在草坪上,


所以冒險家把茹茹舉高高的拍照,但小妮子似乎有點害怕,


緊緊抱住把拔的頭~





可愛的小天使吸引我的目光~


再來換個方式,將茹茹架起來玩飛翔遊戲,由小茹茹的表情,


可見這小妮子愛玩這種遊戲~


看到特別的花名,這叫釘地蜈蚣,小不點第一次看到,


這小紫花好美喔,只可惜長在不易取景的地方,


我拍不到一張完整的~


快樂的徜徉在綠色森林裡,和茹茹幸福合拍母女照~


沿路走沿路拍,沿路看風景,結了網的花串也別俱一番美感~


感謝大魚姐姐提供花名-水竹芋


整夜的雨打落桃心木的花兒,落花滿地好不繽紛,


在微濕的路面欣賞份外的有感覺~


越過森林區,吊來吊去的猩猩在玩耍著,但小茹茹對猩猩沒興趣,


連看都不看捏~


幸運的我們剛好遇到動物餵食秀,因為裡頭沒什麼人,


所以主持人就為我們一家人細心講解,餵動物的樂趣及動物的習性,


茹茹看著把拔餵羊,一會不知又看到什麼?


好奇寶寶眼光又飄到另一邊去了~


怕癢的麝香豬,用手去摸牠肚子,牠會舒服的翻過身來,


像似撒嬌一般,可愛捏~


在我的印象裡,八大森林公園應該是個老舊的地方,


但沒想到裡頭可以玩、可取景之處還真不少,


人果真不能以先入為主的觀念;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同遊~


在泡茶區提供遊客品茶,可自行選購讓專人為您泡,


也可自己體驗泡茶的樂趣,另外還有專人泡茶給遊客喝,


講解各種茶的口味,愛喝茶的我們,


這次有忍住沒買,純品嚐而已~


茹茹日後不知是否會和她把麻一樣愛喝茶,


貪玩的馬麻逗著她,她要喝嗎?


讓茹茹一直狂吞口水捏^^~


走入鳥園區,超幸運我們又遇到白孔雀開屏,真的好開心喔!


今天的收穫可真多,白孔雀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捏~


鳥園的鳥兒似乎都不怕生一樣,就算我拿著傻瓜靠牠很近,


牠也乖乖的讓我拍,配合度十足丫~


冒險家抱著茹茹一步步靠近白孔雀,很難得拍下這畫面,


開心捏~


園區處處皆是好風景,園區的一隅~


這陣子的茹茹似乎對什麼都有興趣,曾上過媽媽教室,


說孩子在六個月前視力都只有黑白,


現在的茹茹看到的應該是彩色世界,所以才樣樣都覺得新奇~


我眼中的幸福,冒險家照顧著寶貝女兒,


而我難得自由可以四處拍,這是珍貴的親子快樂時光~


被雨打落的火焰木,依然火紅的耀眼~


拾起剛掉落的紫花兒,帶上紫色浪漫的花戒,


幸福隨手可得~感謝大魚姐姐提供花名-立鶴花


每次都大包小包出門,腳架卻不曾記得帶,


只好拿著相機手舉高高,拍下全家福的畫面~


難得出門放風的好時光~


我,仰著頭森呼吸一番~


原來快樂是如此的簡單~


我珍惜著這幸福的時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