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川味椒麻雞.jpg

很早就想來品嘗的店家,雖然用餐時間已是去年11月份,不過再看看照片,還是覺得美味,要和大家分享~

02.週邊.jpg

金茂宜內用空間不算大,但整體感覺還算舒服,會令人感到放鬆~

03.金茂宜咖啡.jpg

打開菜單許久,有選擇性障礙,每一樣看起來都很美味,最後不常吃飯的我,居然還點了套餐~

04.美味甜點.jpg

櫥窗裡的甜點,感覺都好美味,每一樣都想點來品嘗,可惜這天沒帶孩子出門,不然就可以嘗鮮一下~

05.放鬆.jpg

利用有限的空間,角落也放有一些雜誌及書刊,我想一個人來用餐,也很自在的~

06.芋泥蛋糕.jpg

這芋泥蛋糕有霞到我,不過這天的重點不在於吃美食,而在於出門充電~

07.品嚐.jpg

點了椒麻雞腿套餐,如果滿分是一百,我個人給九十分,不僅主餐美味,就連配菜也很好吃,十分推薦喔~

08.白飯.jpg

白飯再加上海苔香鬆,就令人有食慾,雖然我不太吃飯,這天也吃了半碗飯~

09.小菜.jpg

小菜的配菜也很誘人,重點是好爽口,好呷好呷~

11.濃湯.jpg

濃湯味道很濃郁,很道地的一道湯品~

12.羅勒雞腿燉飯.jpg

璉姐姐點的羅勒雞腿燉飯,感覺也很夠味,令人垂涎三尺~

13.茉香綠茶.jpg

飲品我點了習慣喝的無糖茉香綠茶,味道還不差~

14.夏威夷拿鐵.jpg

姐姐點了夏威夷拿鐵,感覺還不賴,偶而這樣聚一下,充電一下,感覺人又活了起來了,真好~

 

 

金茂宜咖啡文濱店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861

電話~(07)777-6180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