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小卷麵.jpg  挑高的寬敞設計華麗的餐具擺設餐點美味是個聚餐的好地點~

 02.赫朵那.jpg  

赫朵那是看了朋友的分享才特地來品嚐的初次來訪

一進門的感覺還不錯只是當天冷氣壞了加上服務生有點服務不周

老實說第一印象沒有很好~

 04.角落.jpg  

打開菜單感覺每一道都想點來吃吃不過卻發現價格並不便宜

而且就算加價也沒有完全享受到完整的美食~

 03.菜單.jpg  

和美姐在等待餐點時先在店裡拍拍~

 05.櫃台.jpg  

櫃台有種高級的吧台的FU我想在這享受用餐感覺應該也不~

 06.一隅.jpg  

餐廳的一隅~

 07.挑高空間.jpg  

挑高的空間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08.好拍.jpg  

每個角落可以感受用心的擺飾整體而言是挺舒服的~

 09.白開水.jpg  

點餐前送來白開水先止渴先~

 10.餐點.jpg  

點了簡單的兩道料理加一份全餐就要一千多元

說真的以這樣的餐廳我覺得並不便宜它日再訪的機會

我覺得是不大不過餐點確實是有一定的水準在~

 11.前菜.jpg  

前菜很用心在擺盤之所以選擇這家餐廳除了朋友的推薦外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餐盤真的太有特色囉~

 12.生菜沙拉.jpg  

生菜沙拉感覺一般般沒有較突出的地方~

 13.濃湯.jpg  

南瓜濃湯我沒喝不過美姐說好喝我想應該很不錯才是~

 14.品嚐.jpg  

品嚐料理吧~

 15.海鮮PIZZA.jpg  

海鮮PIZZA那滿滿的蛤蜊真的不誇張應該有二十個有

叫人大滿足我想這樣的價格還算有點良心囉

餅皮是厚的會令人有飽足感我個人偏愛薄餅~

 16.可口.jpg  

超令人難忘的義大利麵不過主食的花枝還是麵條

都在水準之上就算麵冷掉囉口感也一樣的好

是我長這麼大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條囉~

 17.高單價.jpg  

飲品和點心~

 18.快樂聚.jpg  

聚會的合照一定不能少前陣子美姐很低潮

幸好已走過那階段親愛的美姐希望您能像我當初認識您那般

永遠那麼樂觀因為我就喜歡您的親切和快樂~

 19.飲品.jpg  

飲品我的抹茶和美姐的拿鐵口感都還不差~

 20.甜點.jpg  

提拉米蘇吃的很飽囉所以口感上我覺得就SOSO但也不算差~

 21.合影.jpg  

一直很感謝生命出現的每個好朋友都對我像妹妹的照顧很珍惜身邊出現的每一個緣份~~

 

 

赫朵那HEDONA生活餐坊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575

電話:(07)398-7658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