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人間四月天.jpg  

 

孩子在不知不覺中漸漸長大了聽著孩子每天回來分享的點滴

亦能感受她成長的喜悅怕不及待想要實現很多夢想回想自己小時候這年紀

似乎還傻傻的只能說現在的孩子都很聰明~

 02.歡笑每刻.jpg  

歡笑每一刻我的小甜心謝謝您總是帶給我快樂~

 03.甜甜.jpg  

喜歡聽著您在學校又學了什麼又做了什麼作品

總要我早點帶您去學校和我分享您的點滴~

 04.忙丫.jpg  

假會的個性還是有的鄰居種花她說要幫忙搬泥土

不過看來這有點重提不起來喔~

 05.年味.jpg  

春節前學校處處有年味一早就帶領著我一起感受~

 06.好嗨.jpg  

是說學校每天都有提供點心但每天回來還是會拼命的尋找食物填滿肚肚~

 07.好朋友.jpg  

爸比幫茹茹買了新的安全帽是她的好朋友SNOOPY愛的很~

 08.過程.jpg  

雖然還是小小一隻不過心智上卻很成熟聽到我每天回來的車聲

就會立即出來迎接我拿著室內拖要我換

然後和她親親抱抱,幾乎每天固定的戲碼~

09.開心學習.jpg     

在學校人緣還算不錯從幼幼班到大班都有她認識的孩子

也因如此讓她很愛上學~

 10.老鼠裝.jpg    

翻出二年多爸比買的老鼠裝她覺得好好玩立馬穿上它要我拍照~

 11.生日慶.jpg  

學校每一週都會記錄著孩子的進度照片現在的孩子少生日慶同月份的就一起慶祝

雖說我個人一直覺得茹茹讀的學校一點進步都沒有不管師資或設備

但看孩子開心的學習我想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

 12.乖乖門.jpg  

乖乖門一起走過大家都要乖乖的喔~

 13.耶比.jpg  

耶比愛拍的母女倆話說年初和年尾差挺多的

這陣子已漸走入不愛拍的階段拍照是要看心情的~

 14.成長喜悅.jpg  

還是個笑點很低的孩子愛笑也愛生氣不過學會看臉色了

知道生氣的後果往往沒好處漸漸的生氣時間縮短了~

15.成長每一步.jpg   

好精緻的壽司栩栩如生茹茹老闆娘我全要買~

16.笑開了.jpg   

笑到雙下巴都出來了她坐在丫母的肚子上

我忽上忽下的她就笑呵呵~

 17.長大囉.jpg  

我雖不是個及格的媽咪不過孩子的活動我都會儘排除萬難參加

成長只有一次而我小時候都會希望爸媽來參加學校的活動

不過那時爸爸忙工作媽媽要忙家中的大小事印象之中都是阿公陪伴我的

爸比在外工作當媽的要把爸比的那份心力也做到~

 18.過新年.jpg  

好有年味的蘿蔔真的很可愛茹茹把這作品送給疼愛她的姑姑當禮物囉~

 19.校園隨拍.jpg  

校園隨拍~

 20.校園點滴.jpg  

茹茹是個靜不下來的孩子熱於唱歌跳舞曾有人問過我有帶她去學跳舞嗎?

不然怎麼她的動作都如此的到位我說那是她的興趣

而至於要她好好坐下聽個故事就坐不住囉有一好沒二好~

21.學校點滴1.jpg   

很喜歡學校的體能課能看到孩子潛能的一面~

22.學校點滴2.jpg   

學校課程要求沒有很多但會配合著課本進度上半學期做包包

這學期認識水果從種水果到水果做成料理感覺還滿有趣的~

 23.學校點滴3.jpg  

一週一次的音樂課程我自己也曾陪同上過還滿有意思的

24.學校點滴4.jpg   

學校的老師都說我把茹茹教的很好但在家我想還有待加強

在學校我只教她幾件事一不可以欺負人(當然也不可以被欺負)二要懂得分享三不可以說謊

她似懂非懂不過透過老師和學校的長輩分享我知道她都有做到

 25.學校點滴5.jpg  

可愛的孩子們我都說茹茹班上的學生是共和國的其中有個孩子行為較為遲緩

也試著去了解其主要原因還是原生家庭的不理會其實孩子真的沒有學不會的

只有我們不願意教導正確的觀念~

 26.學校點滴6.jpg  

檢查牙牙快五歲的茹茹還沒有達到滿分有一顆牙要追蹤處理

常在想她那麼愛吃糖果只有一顆蛀牙也算安慰了我想口腔的清潔真的很重要

茹茹本身還滿愛刷牙和潄口的因為可以玩水希望處理後能還她一口好牙~

 27.學校點滴7.jpg  

在班上人小志氣高的孩子雖然幾乎快最小隻的了不過老師知道她一教就會

常常要她幫忙然而茹茹本身也很願意當照顧者我想發揮她的長處也挺好的~

28.學校點滴8.jpg   

從一開始滿臉淚水說再見到現在天天笑顏上校園我想這是成長的喜悅~

 29.學校點滴9.jpg  

平常相偎相依自然親近一些那曾經令我傷透腦筋的小娃兒

如她所言她已漸漸變大女孩了而且還是個貼心的娃~

 30.學校點滴10.jpg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小班也唸了快一年了

樂看您的點滴成長都是為人父母的驕傲~

 31.學校點滴11.jpg  

親愛的孩子希望您在校園裡永遠是個開心果時時掛著笑容

發亮自己也照亮著別人快樂的學習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