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3/27()為了滿足孩子常掛在口中的野餐冒險家也許早就計劃去釣魚01.自在.jpg  

這天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一個寧靜之處旭海~

 

路程實在是太遙遠囉中途休息逢苦楝紫色小花盛開

心喜悅和孩子分享這花名~

 02.苦楝花.jpg  03.記錄.jpg  

旭海-觀音鼻海岸地區為台灣僅存的未受保護的高自然度海岸帶,

其高自然度不僅止於海岸濱線附近,還包括上游集水區,

故其完整性在台灣也是絕無僅有的。(文取自於網路)~

04.多變天氣.jpg   

海邊多變的天氣一會晴一會陰不過當天我只記得好冷喔~

 05.玩沙囉.jpg  

有沙可以玩就樂拿著小湯匙及小水桶在這挖幾小時也不厭倦~

 06.野餐趣.jpg  

說好的野餐趣其實只準備了幾樣物品都沒有做足準備

所以都沒能入鏡但開心就好~

 07.雨來菇.JPG  

冒險家在海邊發現了新玩意立馬回來跟我們母女分享

情人的眼淚(雨來菇)吃過嗎?

 08.珊瑚.jpg  

娃兒一會玩沙一會說要去撿石頭

看到珊瑚石了要媽咪拍下記錄~

 09.海男人.jpg  

有個愛海的男人看到海拿著他的釣竿放鬆一下我想許久沒釣魚的冒險家

不管收穫為何只要能有片刻釣魚的時光他就滿足~

 10.苦棟和蛾.jpg  

父女都有自己的樂趣在為娘的我也要去尋找樂趣只是這什麼都沒有

難不成要我去爬阿朗壹古道想想就好我還是拍照去囉~

 11.圓圓石.jpg  

圓圓的石頭經過海水的沖積所有的尖銳都變成了圓滑~

 12.發現.jpg  

今天和珊瑚石特別的有緣茹茹在不同的地方

觀察到好幾種不同的珊瑚石~

 13.曬陽光.jpg  

這天不僅我們一家人出遊娃兒也把佩佩豬一口子都帶出來曬太陽囉熱鬧吧~

14.黃腹鹿子蛾.JPG   

我在海附近四處逛發現好久沒看到的鹿子蛾真的心歡喜~

 15.採花賊.jpg  

黃腹鹿子蛾好一個採花賊我吸我吸吸吸~

 16.拈花蜜.jpg  

很喜歡鹿子蛾的透明翅膀好漂亮喔~

 18.玩.jpg    

區區一隻鹿子蛾就足夠我拍的過癮~

 17.我吸.jpg  

和鹿子蛾玩遊戲牠飛我拍直到牠飛往我拍不著的地方~

 19.停留.jpg  

停留在葉上不知是什麼小昆蟲也一併記錄~

 20.台灣黃斑蛺蝶.JPG  

第一次入鏡的台灣黃斑蛺蝶有被牠身上的色澤驚豔到可惜只拍到一張~

 21.在旭海.jpg  

拍了鹿子蛾也拍到了蝶心滿意足回到沙處和孩子玩耍~

 22.釣到囉.jpg  

冒險家快速的跑快來原來是釣到魚了

(有沒有注意到影像左上方有黑影是的就在這個時候

我的小傻S95鏡頭壞了真的是...)~

 23.成就感.jpg  

雖說鏡頭出問題還是要想辦法記錄下每個收穫~

 24.是魚.jpg  

~是魚捏爸比好厲害喔不過這魚還小

我們看完魚就放魚回去找牠的爸比媽咪喔~

 25.遊旭海.jpg  

一口子簡單的快樂來回近七小時

別問我值不值得因為親子時光無價~

 26.哇喔.JPG  

有個孩子拿了棍子想像自己在坐船風一陣一陣將她搖來搖去的~

 27.媽咪拍.jpg  

媽咪這是紫菜嗎?其實我也傻傻分不清楚啦~

 28.哇哈哈.jpg  

孩子的笑是我們旅行的印記我知道這是最好的回憶~

 29.雞蛋花.jpg  

停留一個多小時我們得回家去了回程雞蛋花也漸漸探出頭來曬陽光~

 30.快樂.jpg  

一向喜歡大自然的我們喜歡在假日帶著孩子趴趴造

最想做的就是給她一個快樂的童年孩子希望您要一直保持這樣的笑容

樂觀的面對人生也希望我們永遠能框住這幸福~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