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笑哈哈.jpg  

 

孩子的每個幸福笑靨都是父母想留下的美好紀念

快樂的童年就是要盡情的歡笑和玩樂燦爛於每一刻~

 02.玩在一起.jpg  

105/03/19()離開POPOPO繼續往高鐵站前進

AMY姐在之前就說想帶妞妞和茹茹一起來玩的快樂小熊快樂小熊位於環球百貨內

其實要不是AMY姐的帶路我還真不知道這裡也有家百貨公司~

03.玩家家酒.jpg   

我個人比較少在室內蹓小孩但和AMY姐在一起在室內蹓小孩的機會多了

我想不管室內或室外光看我家茹茹的表情就是快樂~

 04.耶.jpg  

可愛的妞妞感謝AMY姐這天拍的照片到這站時我似乎想睡了

開始沒什麼元氣再拍照幸好AMY姐幫我留下孩子的笑容~

 05.跳跳球.jpg  

孩子有伴玩在一起就開心相差三歲的二個娃

在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雖然久久見一次但是開心~

 06.樂翻.jpg  

孩子最愛的球池真的不管到哪裡只要有球池可以玩孩子自然就笑呵呵~

 07.衝丫.jpg  

媽咪準備好喔我要衝囉~

 08.玩嗨了.jpg  

真的是嗨翻了在球堆裡不時聽到孩子的笑聲彌漫~

 09.好嗨.jpg  

對於孩子是好快樂的一天因為從早上看展到中午吃飯直到下午玩遊戲

我想應該都沒讓她們失望也感謝AMY姐這天為孩子做的安排~

 10.躲起來.jpg  

幸福的孩子妞妞是個貼心的娃兒當然也是AMY姐和蔡大哥的心肝小寶貝

AMY姐的兒女都大了現在出門只剩小妞願意跟著

常看他們夫妻帶妞妞四處跑妞妞的童年也是充滿了精采~

 11.開車.jpg  

我家娃兒常對我說以後她長大也要學開車這樣就能載著我和爸比四處去玩

雖說未來怎麼變化不知道不過當下聽到孩子這麼講就是開心~

 12.轉轉轉.jpg  

轉丫轉~這二個娃其實很不好拍謝謝AMY姐一直耐心的拍著孩子每一神情~

 13.玩彈簧床.jpg  

我是孩子王但年紀有了陪著孩子跳彈簧床真的要我的命跳沒幾下

喘的像牛一樣孩子依舊說再來丫看來我的體力還需要好好鍛鍊~

14.熊熊變色.jpg   

去洗手間回來看到這變色的小熊還挺可愛的

配合著快樂小熊做完美END~

 15.小米橙片.jpg  

前些日子向小米買的季節限定橙片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和我做的臭伙搭口味完全是天壤之別丫~

 16.自製優格.jpg  

去飄雅姐姐家學來的電鍋優格很簡單牛奶加原味優格或優酪乳以3:1的比例

然後攪拌後置於電鍋保溫六小時以上就完成是說我第一次做

忘了把表面的泡泡撈起作品較不平整但口感還不錯~

 17.做餅乾.jpg  

有個捧場的小孩一直鼓勵著娘親做點心家中只有小烤箱

只能變些簡單的料理這天做了可可口味的餅乾~

 18.咖啡豆.jpg  

像不像幾分樣這偽裝的咖啡豆餅乾剛出爐時還滿香的真的有像咖啡喔~

 19.鈕扣餅乾.jpg  

比較搞剛的鈕扣餅乾利用不同的圓押了小孔

烤出來真的有像鈕扣真的滿香滿好吃的~

 20.惡魔吐司.jpg  

前陣子很火紅的惡魔吐司在家也試著烤

口味也不錯起士的鹹加砂糖的甜真的還滿搭的~

21.草苺甜心.jpg   

雖然正經的料理我行不通但變東變西我還滿有興趣的茹茹想吃草苺

心想草苺除了單吃還可以變出什麼料理呢?神來一比

為了讓孩子一起參與我們攜手合作做了草苺甜心~

 22.草苺巧克力.jpg  

假日沒出門玩茹茹就會問說今天要做什麼點心雖說為娘的這方面很弱

不過為了孩子總會做最大的努力因為每回看到孩子吃的好滿足的表情

就讓我有莫大的信心謝謝我最忠實的觀眾丫母為了您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

希望有一天能親手為您烤個生日蛋糕奮鬥中~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