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韓式燒肉.jpg   

 

 

105/03/09()看完海綿寶寶展後找了一家看風評還不錯的餐廳

想說果腹就好主要還是以孩子為主吃飽再繼續蹓小孩~

 02.POPOPO.jpg  

一直對木製品很感興趣POPOPO的招牌

莫過於店外方這木框好有特色~

 03.MENU.jpg  

打開MENU發現餐點並不多選擇性不高

想說反正吃飽就好也沒有太強求~

 04.座位.jpg  

雖然網路評價寫強烈建議要訂位不過當天用餐時並沒有太多的客人

我想主要是餐點和服務都有要加強之處不然客人就瞬間減少這麼多~

 05.餐廳一隅.jpg  

以木頭為營造風格感覺還滿不錯的~

 06.燈具.jpg  

很喜歡店家的燈具很有特色加上牆壁上的木裝鍋具

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07.角落.jpg   

用餐空間不大也不小鐵框處是讓小小孩玩樂的地方

感覺還不錯~

 08.玩具屋.jpg  

玩具屋裡頭有幾隻大玩偶還有個畫板可以讓孩子彩繪

不過當天二娃兒光是玩大玩偶就嗨翻了~

 09.玩樂趣.jpg  

感謝AMY姐拍了這麼多孩子的照片

看到孩子的笑顏就令人感受到快樂~

 10.哈囉.jpg  

媽咪哈囉我在這兒~

 11.睡著了.jpg  

二個娃辦家家酒一會演老師

一會演媽媽的好忙碌的~

 12.牆邊.jpg  

在牆邊擺飾著各樣物品也有店家自己的特色在~

 13.韓式鍋物.jpg  

現在的餐廳擺飾成了吸引客群的一個主因

從外頭的木框牆面到裡頭以木頭風建築的各個角落感覺都有用心在規劃~

14.一隅.jpg   

餐廳一隅~

15.小物.jpg   

一隅小物瓶子也有POPOPO的字樣好特別~

16.吃吃喝喝.jpg   

點餐囉當天有收服務費但感覺是不怎麼OK因為服務生不時在聊天

很少注意到客人的需求這點真的需要再加強丫~

 17.海鮮烏龍麵.jpg  

AMY姐不吃辣點了海鮮烏龍麵並升級為套餐原以為上桌時

還會有一些配菜沒想到什麼都沒有一整個很空處丫所幸麵條還算Q

不然這一碗要二百多塊真的有點給它貴捏~

 18.烤肉餐.jpg  

我的烤肉餐擺盤看起來雖未達滿分但至少也有80~

19.美味.jpg    

烤肉表現的中上味道還不錯不過應該還可以再進步一些

搭配的小黃瓜還滿對味的但色澤上若再加些綠花椰菜或紅辣椒點綴

視覺效果會更佳~

 20.斧飯.jpg  

套餐再加20元白飯升級為斧飯一直好奇著什麼叫斧飯感覺有點像中式的油飯

但沒有那油膩的感覺口感還挺不錯的茹茹吃了快半碗美姐和妞妞也說很香

不愛吃飯的我也覺得味道很好~

 21.木瓜絲.jpg  

配菜涼拌木瓜絲表現的中規中矩的

涼拌的食物我幾乎都挺喜歡的有入味就好吃~

 22.杏鮑菇.jpg  

配菜炒杏鮑菇有點微辣對於愛吃辣的我覺得這味道極好的

杏鮑菇也炒的剛剛好好呷~

 23.溏心蛋.jpg  

配菜溏心蛋我其實是個不愛吃蛋黃的人但只要是溏心蛋我都會吃

POPOPO的溏心蛋也煮的恰到好處入味蕾滿滿是滿足丫

分享一半給AMY美姐也說好吃~

 24.蛋花湯.jpg  

紫菜蛋花湯就一般般口味走清淡型~

 25.開動了.jpg  

期待開動的二娃兒還算配合都有乖乖吃飯~

 26.乳酪蛋糕.jpg  

甜點的選擇性不多選了乳酪蛋糕味道極濃

孩子們都很愛嚐了一口也覺得很美味~

 27.紅豆紫米粥.jpg  

紅豆紫米粥微微甜剛剛好茹茹吃好多我只分了一口

嚐了味道真的也不錯看來這裡的甜點才是最佳賣點喔~

 28.吃甜點.jpg  

二娃兒吃甜點吃的好滿足不時出現有趣的表情~

 29.吃的開心.jpg  

二個都很愛演的娃兒在海綿寶寶展演不夠繼續演好美味的表情~

 30.二樓空間.jpg  

轉到二樓處空間也設計的不錯不過樓下還沒坐滿樓上則未開放的

 31.大熊熊.jpg  

生命之中有好姐妹做伴確實是人生一大幸福之事

我一直珍惜這樣的緣份也謝謝AMY姐母女陪伴我們母女一天的好時光~

 

POPOPO韓式鍋物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

電話:(07)556-0809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