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鯊魚蛋.jpg   

生活要有熱血日子才會精采~

我家男人攜大帶小來他的造咖~

這次沒有開車來而是騎兜來~

 02.好天氣.jpg  

104/10/31()落山風的季節我家男人突然熱血來著

對著娃兒說~爸比帶您去看魚魚好嗎?我心想應該只是隨口說說

未料說走就走冒險家說騎到哪就玩到哪~

 03.門票.jpg  

於是騎著騎著近三小時還是一路騎到海生館來雖然沿路風大不好騎車

但天氣無限好看到這藍天白雲就有好心情~

 04.遊海生館.jpg  

抵達海生館時已是中午用餐時刻不過天熱吃不下

只買了些簡易的點心讓娃兒歇一些開始遊造咖了~

 05.海底世界.jpg  

探索海底世界雖然海生館的魚都很美不過我的小傻就是不好拍

有記錄就好雖然常來但每次來的收穫還是覺得不同~

 06.吃午餐.jpg  

等待了一會逢餵食秀來這麼多次遇到真人餵食秀的機會真的不多

這次不僅讓娃兒開眼界自己也拓展視野~

 07.哈囉.jpg  

招潮蟹只有一隻螯腳娃兒說~媽咪這螃蟹再跟我說哈囉~

 08.餵魚秀.jpg  

精采的餵食秀其實在海生館工作的人員並不簡單要和魚相處也有一定的危險性

所以也是挺辛苦的雖然常說海生館的門票很貴不過想想確實也該有這價值在~

 09.魚世界.jpg  

可愛的小丑魚海水的魚總是迷人的色彩鮮豔孩子看了就喜歡~

 10.軟珊瑚.jpg  

軟珊瑚在水裡搖來搖去就像個舞者在舞台展現舞技~

 11.獅子魚.jpg  

茹茹一看就認出來的獅子魚因為長的夠特別所以她記的住~

 12.擬刺尾鯛.jpg  

好漂亮的擬刺尾鯛我愛藍色系的魚種~

 13.與您同遊.jpg  

在欣賞完魚兒餵食秀後主持人提到目前有個魚您同遊的活動

大人二百小孩一百可以親自去觀賞海生館的工作人員工作

而主要吸引我們的是可以觸摸鯊魚蛋冒險家怎會錯過這活動一會就去幫我們報名了~

 14.與魚同樂.jpg  

母女準備好魚您同樂您也準備好了嗎?

 15.養殖魚.jpg  

來到二樓未對外開放的區域經過一道安靜的走廊因為導覽員說魚很怕被打擾

所以在這走廊有特殊的設計令人充滿好奇的魚您同遊其實就像在逛魚市場般

沒有空調及冷氣一入內看到很多還在養殖的魚

飼養到適度的大小後就會放入海生館內供人欣賞~

 16.吐泡泡.jpg  

魚在吹泡泡~

 17.探索.jpg  

探索魚世界其實冒險家的興趣多一點因為他一向對魚的喜好度就高

而我們母女就只為鯊魚蛋而來丫~

 18.耶.jpg  

好心情耶一下~

19.飼養魚.jpg   

飼養中的神仙魚~

 20.躲藏.jpg  

這裡也有小丑魚展示~

 21.欣賞.jpg  

在缸裡大大小小的魚種~

 22.凝望.jpg  

忘了娃兒是在凝望著什麼?一付認真的模樣~

 23.餵食樂.jpg  

在海生館裡頭欣賞餵食秀到上頭來則換我們餵魚了

其實我們都在猜測那餵食秀的人員怎麼進入海世界的

其實就是從這未開放的空間穿潛水衣而下這下謎底都揭開了~

24.小丑魚.jpg   

又見小丑魚~

25.看鯊魚蛋.jpg   

您想像中的鯊魚蛋是長怎麼樣?和我一樣好奇吧~答案就是長這樣

長長圓圓的像葉子般挺有意思的這也是魚您同行最大的收穫~

 26.相遇.jpg  

愛魚的冒險家曾把家中弄得像水族館般後來因為工作忙碌

沒時間管理就都送人了偶而也會懷念那段時光

幸福好簡單是說現在也很幸福啦~

 27.鯨和企鵝.jpg   

欣賞鯊魚蛋後娃兒說她還沒看到企鵝於是我們又繞回館內去看了小白鯨和企鵝

滿足孩子的心回家囉~

 28.湯.jpg  

回程的路上我們又來到了牛肉友吃晚餐

上次的好滋味仍未忘記今再來回味一下~

 29.牛肉湯.jpg  

很鮮嫩美味的牛肉湯($150)牛肉稍微燙過

加上清燉湯品及九層塔就是美味~

 30.麻油心管.jpg  

上回品嚐過心管湯這回來點不同的麻油炒心管($120)

脆度還是很夠加上薑及麻油香整個更為美味~

 31.牛肝湯.jpg  

有些人對內臟挺排斥的我是個怪咖我還滿愛吃內臟的

點了牛肝湯($150)和牛肉湯是一樣的湯底只是主角換成牛肝了一樣很嫩很美味

不過這內臟的東西我雖然愛吃但一次就是不能吃太多

不然就有點反胃幸好二人分食剛剛好~

 32.蔥爆牛肉.jpg  

蔥爆牛肉($120)必點的一道加了二碗白飯一口子晚餐滿足的很回家囉

而不知是否沿路吹風回家後隔天娃兒就發高燒了幸好睡了一天就好多了

茹茹的體質真的是很容易發燒和感冒為此我真的挺傷腦筋的親愛的娃兒

媽咪希望能調養好您的體質因為未來我們還有好多的地方要一起寫下美好回憶

年底的北部之旅也期待能成行譜寫回憶~

 

牛肉友位於~ 屏東縣新埤鄉新埤村中正路66 

(08)797-2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