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二年前就一直很想帶孩子來的一個地方2015/11/07()這天終於來到

這是冒險家想帶娃兒來這看動物的地方而為了娃兒熱血從南部一路開到北部來~

 02.好開心.jpg  

先在苗栗大伯家接哥哥和姐姐一起出門同樂了

喜歡伴的茹茹有姐姐照顧著笑容可燦爛了~

 03.食蟲花.jpg  

綠世界的規劃還不錯一區一區的展示讓人看了就懂先去探索多刺的植物

一入門被這食蟲花給吸引長的可特別了其實當下很想試試到底會不會吃蟲

過園區都有警語標誌請勿觸摸用鏡頭欣賞就好~

 04.黑天鵝羊耳蒜.jpg  

黑天鵝和小花羊耳蒜綠世界是個很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地方

當天企業在這辦親子日現在的人孩子生的少

假日就要往大自然的地方跑讓孩子自在又快樂~

 05.花草入境.jpg  

綠世界動物可欣賞外還有很多花花草草

也是挺吸引我的一個點花痴有花拍就樂~

 06.天牛.jpg  

孩子發現的是天牛嗎?

 07.多刺植物.jpg  

魚魚和仙人掌區還有世上最大的海椰子~

08.皇冠狗頭.jpg   

好特別的魚種叫皇冠狗頭頭是方型的感覺挺有趣的~

 09.與動物接觸.jpg  

綠世界有很多動物區都是採開放式的我個人覺得有好有壞

我曾經在動物園打工過就遇過爆衝的黑金剛當時嚇壞了我

能近距離和動物接觸是好事不過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

雖是小動物多少也有攻擊性都要時時注意著~

 10.午餐.jpg  

因為抵達綠世界時已近午餐時刻走逛三分之一

孩子們都餓了問問孩子們的喜好簡單的飽足一餐~

 11.看表演.jpg  

大伯的兒子對鸚鵡表演有莫大的興趣等待了近一個小時終於看到表演

不過沒有預期的精采加上二個娃坐不住所以看了一半就閃人了

也剛好利用這時間讓冒險家休息一會~

 12.綠水龍.jpg    

繼續往前進欣賞海底的動物色彩鮮豔的綠水龍

因為都隔著玻璃並不好拍只能儘可能不要拍到反光~

13.鳥兒世界.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鳥兒都是近距離接觸的孩子們興奮

我也挺感興趣的雖然也是有些許害怕但只要有照拍似乎就沒有那麼害怕了~

 14.自然生態.jpg   

和孩子一起探索的好處就是孩子會發現我不會發現的

只要有孩子就有新發現我一定會記錄下來~

 15.人面蜘蛛.jpg  

還算挺常見的人面蜘蛛這張臉有清楚喔~

 16.小可愛.jpg  

二個小可愛大伯的女兒很獨立也很會照顧茹茹真的很難想像她才大茹茹二歲

真的很懂事也長的很好記得當天還有推銷故事書的人員問我

大伯女兒是國小幾年級其實她才大班而已啦~

 17.矇眼貂.jpg  

第一次看到的矇眼貂一直在睡覺查了資料發現牠是兩性異形體

而一天所需的睡眠比小孩子還長需要14~18小時~

 18.紫浪漫.jpg  

紫色的浪漫由淡到深都是令人喜愛的~

 19.開眼界.jpg  

戴著皇冠的鶴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還是覺得新奇

象龜也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很大一隻~

 20.象龜.jpg  

綠世界的象龜有很多好多小朋友看到都會很驚喜~

 21.看我嗎.jpg  

您在看我嗎?您還可以再靠近一點只要您不怕要多近都行~

 22.紅鞘水竹芋.jpg  

長在水裡的美人蕉~紅鞘水竹芋~

 23.樺斑蝶.jpg  

拍到我喜歡的蝶對牠還算熟悉應該是樺斑蝶~

 24.賞花好心情.jpg  

雖然走了一身汗但拍照當下仍給我無比好心情~

 25.百年古宅.jpg  

百年古宅前還有賣些古早味料理可是當我繞到這裡時

已是下午四點多沒有店家在販售了~

 26.昆蟲世界.jpg  

昆蟲的世界有我最愛的蝶拍的好開心~

 27.吸花蜜.jpg  

樺斑蝶吸花蜜~

 28.青紋斑蝶.jpg  

青斑蝶有很多種我也不知道自己拍到的哪一種

只知道牠很美拍下來就對了~

 29.白蛾.jpg  

騎卡打車時曾經拍過這種蛾要是沒記錯是一種有毒的蛾

所以還是遠遠欣賞就好了走逛一圈消耗不少體力回大伯家休息囉~

 30.變髮.jpg  

題外篇~捲髮維持了好幾年一年一變上個月把頭髮洗直了

久違了我的直髮雖然自己也還在和它適應之中但可以確定的是好整理多了

接下來若是再難處理我看剪短髮會快一點了~

 

綠世界位於~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20

全票$380 超過90CM一律以半票計$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