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抬頭享受.jpg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南迴公路旁,屬獅子鄉,以溪流的景觀為最大特色。

楓港溪上游兩大源流交會處,終年流水潺潺;雙流瀑布高廿餘公尺,

溪水直洩而下,聲勢浩大,激起迷濛的水霧,是最有名的景觀。

 02.倒影玩水.jpg  

104/11/29()冒險家說有個想去的地方每每去台東都只是經過

那麼就安排一次出發囉~一走入溪谷青山環繞不久後就逢溪水潺潺,

有個娃兒忍不住就要脫鞋泡水了~

 03.雙流森林.jpg  

雙流森林遊樂區溪谷兩旁青山環繞,林木茂密,處處可見熱帶雨林植物,

栽植樹種為光臘樹、楓香、桃花心木等,二十多年來撫育長成林相優美蒼翠碧綠的森林,

有青山常在,綠山常流之特色。

 04.山芙蓉.jpg  

一日變三色的山芙蓉在藍天白雲下特別的迷人~

 05.冬之芒.jpg  

季節已走入十二月還看到芒草盛開著~

 06.大小寶貝.jpg  

我的大小寶貝常有人說茹茹像我其實她笑起來的樣子也挺像爸比的

爸比是她的山將她放身上緊緊守護著~

 07.青蛙石.jpg  

看到青蛙了嗎?仔細看喔~

 08.認真.jpg  

一付認真的模樣泡水看魚還有天空的倒影美的咧~

 09.美好生態.jpg  

雙流的生態極好水質很清徹魚都能清楚看見

只是水會反光我拍不好就是了~

10.粉撲花.jpg   

為今天的容顏加分了嗎?這有粉撲可以用喔~~

 11.珊瑚樹.jpg  

珊瑚樹~

12.幹花榕.jpg  

很特別的樹它的果實是直接長的樹幹上一直覺得這樹名不好聽

查了一下資料發現它原來還有更好聽的名稱叫雀榕~

 13.迎向藍天.jpg  

好藍的天看了就舒服大口大口森呼吸~

 14.花花草草.jpg  

步道的花花草草雖無特別但就是令人喜歡~

 15.溪流.jpg  

河床上的溪流一條又一條聽到溪水的聲音也愉悅~

 16.蜂.jpg  

這應該是隻蜂來著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毒性拍糊了~

 17.等待.jpg  

等待我家也常見的老公公~

 18.走過.jpg  

左上火炭母草~感謝大魚姐姐提供~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雖未能讀萬卷書但求行千里路~

 19.毛果油點草.jpg  

我覺得長的很漂亮的毛果油點草~

 20.蜘蛛網.jpg  

小蜘蛛努力的結著網~

 21.難得合影.jpg  

不知道出門要走這麼遠鞋子穿錯了腳磨的有點破皮

冒險家一直等著我落後的二人難得的合影

怪怪和女兒拍都笑CC怎和我拍就皺起眉頭來了呢?

 22.雙流瀑布.jpg  

走了35公里終於抵達雙流瀑布區雖然沿路都不算太難走

唯有最後的路段難走一些但也流了一身汗丫

而且怎麼來就怎麼回去來回就足足走了7公里之多~

 23.歡樂留影.jpg  

歡樂留影~

 24.集一地.jpg  

溪水集一地水裡還似有彩虹色般的呈現~

25.耶.jpg   

我家茹茹比我強走的不累不喘的有人陪伴著果真就敢衝~

 26.遊雙流.jpg  

遊雙流看雙流雙流留下雙雙影~

 27.向前進.jpg  

看到一隻很有戲的毛毛蟲每走幾步就會抬頭呼吸

我和孩子們被這隻毛毛蟲逗的哈哈大笑可見這隻毛毛蟲也懂得森呼吸~

 28.同樂.jpg  

一起同樂~

 29.小蟲.jpg  

小蟲對個半天對不到焦原想要放棄但還是留下影~

 30.笑cc.JPG  

難得有一家人的合影只差大伯一家人就全員到齊了~

 31.愜意.jpg  

在雙流感覺好愜意~

 32.魚寶石.jpg  

水中的魚像寶石般雖然拍不好但看了也驚喜~

33.就愛拍.jpg   

剛變直髮不久的我,特別愛拍~

34.蜻蜓.jpg  

短腹幽蟌又稱台灣蜻蛉,第一次看到覺得好漂亮~

 35.綠.jpg  

走逛一圈快到停車場時拍這舒服的綠~

 36.蚱蜢.jpg  

雙流森林遊樂區位於~屏東縣獅子鄉丹路二巷23號,

是個很適合假日出遊的好去處

空氣很清新下回帶點東西來這野餐應該也是挺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