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門口.jpg  

104/06/13()和酷媽認識也不少年了這次終於南北相見歡

早在二個月前酷媽就說要南下想看看鳳荔節但因天氣太熱

JOCI姐姐建議找家親子餐廳但我對親子餐廳陌生的很所以姑狗一下找了這家小魚散步~

02.入門處.jpg   

小魚散步這裡像似住宅區的餐廳外頭不是太顯目AMY姐繞了二圈才找到~

 

我們抵達時還沒到用餐時刻但服務人員也親切問候要不要先進去~

 03.櫃台.jpg  櫃台一隅~

 04.餐廳一隅.jpg

小魚散步裡頭的空間並不大但感覺都有善加利用到

還算是挺溫馨的一家店這裡的書籍相當的多

我想家中若有愛看書的孩子們這裡一定是個天堂~

  05.閱讀.jpg

妞妞姐姐帶領茹茹進入閱讀世界妞妞姐姐乖乖的一篇一篇翻閱

我家的則是像玩遊戲般書是一本一本在換~

 06.一隅.jpg  

說真的我個人對於親子餐廳的喜好度不高主要是覺得餐點不好

若想圖個安靜我寧可在大自然空間放小孩不過天氣真的熱

只能往室內趴感受不一樣的也算經驗啦~

 07.小魚散步.jpg  

小魚散步在高雄開立也算頗久的一段時間雖無近期的小岩井熱門

也沒有很大的空間但孩子跑跳但走的路線是小而溫馨的也不錯啦~

 08.小兔子.jpg  

可愛的小兔子迎接著我們~

09.座位區.jpg  

我們的位置不大冷氣吹不到我們一邊拍照一邊感受到熱氣

和服務人員反應了二次才改善這點有點小扣分~

 10.可愛娃娃.jpg  

我想女人的心一定住個小女孩每每看到這可愛的娃娃就會童心大起~

 11.餐具.jpg  

這裡小朋友的餐具還算挺精緻的一般店家都使用塑膠用品

小魚餐廳則用木製碗感覺挺有質感的~

12.肉醬筆管麵.jpg   

餐點選擇性不多就飯和麵我和娃兒的焗烤肉醬筆管麵

雖然我對麵食不怎麼挑不過我老實說這麵還真的不好吃丫~

 13.生菜沙拉.jpg  

餐點附贈的沙拉裡頭是用油醋醬的挺清爽的娃兒直喊酸~

 14.奶油筆管麵.jpg  

AMY姐和妞妞的奶油筆尖麵忘了問AMY姐好不好吃

但看妞妞吃的很專心我想口感應該還不錯~

 15.水果鬆餅.jpg  

酷爸和酷媽說剛在飯店享用早餐不久所以午餐就隨意點個水果鬆餅墊墊胃~

 16.品嚐.jpg  

酷媽家有二個可愛的小男孩金孫看著小女孩酷媽直喊著可愛

說小女孩就是可愛討人喜歡二個娃兒也很喜歡酷姨嬤~

 17.芝麻拿鐵.jpg  

芝麻拿鐵感覺拿鐵是拿鐵芝麻是芝麻說真的比我泡的芝麻咖啡還難喝一些但也是買經驗啦~

 18.柚子青茶.jpg  

酷爸和酷媽的柚香青茶我想應該沒有踩雷~

 19.鮮奶QQ.jpg  

為娃兒點的鮮奶QQ不過娃兒只喝了幾口我有喝一口

還真的是普普今天點的餐點真的全踩雷了~

 20.拿鐵.jpg  

AMY姐的拿鐵~

 21.雙寶貝.jpg  

我想這天的收穫不僅是我們大人的相見歡最開心的莫過於這二個娃

有得玩有吃還有得禮物拿一整個就是嗨~

 22.開心吃冰.jpg  

妞妞是個很棒的姐姐照顧著茹茹倆人開心的吃著冰~

 23.遊戲區.jpg  

吃飽喝足後孩子們最期待上二樓遊戲區玩耍空間雖不大但我想孩子有得玩就開心~

24.玩偶兔.jpg   

又見可愛小兔~

25.快樂聚.jpg   

酷爸酷媽二個人很親切雖是第一次見面感覺也沒有距離

大家都天南地北的聊著也感謝酷媽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26.閱讀區.jpg  

二樓的閱讀區餐廳有不定時說故事的時間也有一些活動可讓有興趣的人參與

若有興趣者可以上小魚散步FB看看~

 27.玩水喔.jpg  

在餐廳聊了二小時還不夠酷爸酷媽約我們回飯店續攤

在等待AMY姐開車有個娃兒玩水玩的開心~

 28.吃冰.jpg  

一進飯店眼尖的娃兒看到冰淇淋問說可以吃嗎?雖我們是訪客的身份

但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及大方讓人印象極好~

 29.康橋留影.jpg  

康橋飯店留影午后時刻餐廳幾乎我們包場了

剛好可以讓這二個娃盡情的吃玩我們則聊著拍著~

 30.美式咖啡.jpg  

當天不知是否冷氣太冷頭痛的很就來杯咖啡緩緩~

 31.康橋點心.jpg  

康橋的蛋糕酷爸酷媽及AMY姐都說好吃可惜我真的吃不下餵相機品嚐了~

 32.甜點女孩.jpg  

二位賣甜點的女孩~

 33.禮物.jpg  

酷媽及AMY姐好有心為娃準備的禮物ELSA的手機還有妞妞姐送的KT~

 34.收穫.jpg  

人和人之間的距離用心是可以拉近的很開心這天的南北聚會這篇文章純屬快樂記錄~

 

小魚散步親子餐廳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38
電話~(07) 550-8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