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大峽谷.jpg

 

鬼斧神工渾然天成的大自然之作,由砂岩與頁岩所構成的青灰岩地形,位於高雄內門、田寮、燕巢區和台南左鎮連接成一大片的白堊土地形~

02.大目降文物區.jpg

離開大坑後,我們來到了大目降文化園區,雖然地方不大,不過滿有日本味的,很喜歡,只是當天的體感溫度達41度,還是快閃為先~

03.豆豆龍.jpg

可愛的大龍貓,柚子造型的身形真的好可愛捏~

04.呱呱園.jpg

雖已到中午,但肚子還不餓,所以繼續逛下去,我們又來到瓜瓜園生態故事館看蕃薯的一生~

05.滿滿收穫.jpg

超級愛地瓜的我,一定要來份地瓜套餐滿足一下才行~

06.故事館.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去逛逛地瓜故事館,也讓孩子學習認識~

07.我愛地瓜.jpg

我是一個超愛地瓜的人,對於地瓜的了解還是足夠的,也藉由這機會帶孩子一起認識丫母我最愛的食物~

08.參觀.jpg

夏天真的只適合往室內展覽讚,雖然這地瓜故事館不大,但也足以打發一下時間,結束後,再往下一站前進~

09.四處走走.jpg

接著冒險家帶我們來到國立歷史博物館,不過很不巧的逢園區裝修,我們只能簡單走逛~

10.盛開.jpg

雖然歷史館的展物看不成,但外頭的鳳凰木正是精采的時候,好迷人~

11.花開時節.jpg

夏日的藍天和火紅的鳳凰木相襯著真的美~

12.火紅.jpg

火紅的鳳凰木應該是夏天不可少的美麗景色,喜歡台灣每個季節都有專屬美麗的景呈現~

13.風吹時.jpg

短暫停留後,接著來到左鎮的大峽谷,忽然起了一陣大風,好怕兩娃兒被吹走,不過也因如此,才見識到這大峽谷的磅礡~

14.大峽谷留影.jpg

大峽谷走一回,冒險家原想繞山路從台南回高雄,但路愈開愈小,愈開愈陡,孩子害怕,我也怕,只好再繞回原路,下山後好像冒險般喘了一大口氣~

15.幸福遇見.jpg

午后近三點才吃午餐,簡單的麵食就能滿足一口子的胃,回家的路上,經大雨的洗禮,還看見彩虹~

16.一起相處.jpg

雖然現在很少出門,但假日冒險家要上班的日子,我仍會安排和孩子的親子活動,不管在家做點心,亦是帶她們附近走走也開心~

18.親子活動.jpg

而華一牧場是離我們最近的好去處,偶而去餵個綿羊,吃個小點心,就能讓孩子們滿足,而愛吃美食的我,偶而仍會拎著兩個娃,去尋找巷弄美食,一起共享這幸福~

 

19.很愛演.jpg

 

喜歡和孩子相處,很配合的兩娃兒,都會愛演一族,而這樣的日子總是充滿著歡樂~

20.勾畫.jpg

鳳凰木勾畫的美圖,美麗的大自然之作~

21.端午立蛋.jpg

前些日子,端午節立蛋,洗午時水,一家人簡單玩也樂不思蜀,生活忙碌也簡單,日子快樂也充實,記錄著並分享這快樂~

 

 

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位於~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5

電話~(06)590-2966

草山月世界大峽谷位於~台南市左鎮區草山里(近二寮觀日出之處)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