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天空.JPG  

104/07/11()早在一個多月前大姑為了要給孩子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就約我們一起遊台東綠島當天出門前高雄和屏東還是狂風暴雨

一到了台東感謝老天爺給我們無比的好天氣~

 02.四學士.JPG  

因為我和娃兒會暈車所以冒險家屏東到台東這段山路開的特別的慢

我們母女倆的狀況這次還不錯不過也因如此到了太麻里已是午餐時刻

熟悉的四學士在車城也品嚐過好幾回午餐就在這兒吃囉~

 03.午餐.jpg  

我們的喜好大同小異台東這裡的小菜少了一些

不過我覺得環境比屏東車城好一點用餐就有好心情~

 04.南瓜沙拉.JPG  

每到四學士必吃的南瓜沙拉真的百吃不厭以前丫爸有種南瓜時

偶而也會自己動手做來品嚐真的是一道養生又美味的料理~

 05.涼拌木瓜絲.JPG  

涼拌木瓜絲感覺差強人意在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在里港雲林小吃賣真的強力推薦~

 06.牛筋.JPG  

好好吃的牛筋雖然貴三三不過久久品嚐一回還過得去

真的很美味也是每回來必點的一道料理~

 07.紅燒牛肉麵.JPG  

四學士美味的紅燒牛肉麵久久吃一次還是覺得很好吃

當然比不過家中丫母煮的因為加了愛心所以第一名是無可取代的~

08.清燉牛肉麵.JPG   

清燉牛肉麵第一次品嚐口味挺清爽的我還滿喜歡的

但我還來不及把它拍好前有個娃兒打翻飲料弄的我一身

所以也沒心情拍照了趕緊收拾殘局先~

 09.帳單.JPG  

四學士牛肉麵之前在屏東每回去海生館時總會繞去吃吃

後期因為漲價漲的可怕加上品質也有變差所以已很久沒有再吃

但對台東的這家印象還算極好雖然都是同一個業者

不過吃起來味道還是不太一樣的我愛台東這家多一點~

 10.可樂.JPG  

就是這瓶可樂灑了整件褲子每回我家娃兒喝飲料總會給我上演這部

防不設防但好心情不影響就整理一下就好了~

 11.造型物.JPG  

吃飽喝足後外頭走走消化一下看到造型物就童心大起的我

完全不怕太陽曬倒是我家娃兒一直喊熱叫媽咪不要拍了~

 12.熊貓.JPG  

有照慾症的娘還是很堅持多拍幾張留戀一下~

 13.可愛遇見.JPG  

雖然都快邁入35大關的我心中還是住個小女孩希望能一直保持這樣的赤子之心了~

 14.大葉欖仁.JPG  

躲到樹下來撿大葉欖仁娃兒就有興趣了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這果實也算收穫吧~

 15.一顆星.JPG  

大葉欖仁之星我家娃兒排的還不賴吧~

用不同的角度欣賞不也是一種藝術~

 16.遇見三太子.JPG  

沿路上看到三太子在環台這麼熱的天氣真的很佩服他們

冒險家放慢速度我和娃兒搖下車窗大聲的為他們加油

我想愛台灣有很多方式用慢速來看這美麗的台灣我想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我想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會有壓力如果能適度的釋放這壓力人生不是很美好嗎?

我的台東充電之旅啟程~

 

四學士牛肉麵位於~台東縣太麻里鄉河川13
電話:(08)889-9906~7
營業時間:8:00~20:00

延伸閱讀~高雄農場賞花拍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