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超療癒.jpg  

超療癒的立體拉花咖啡~

可愛小熊咖啡幸福發現~

聊天嚐美食聚在帕啦咧~

 02.帕啦咧.jpg  

嚮往許久的咖啡店假日一位難求難得平日的休假

103/12/4(四)這天約了美姐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03.杯水菜單.jpg  

店家一點才開門我們離店家開門還有五分鐘就去等沒想到現場也有人在候位了

心想不是平日嗎?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幸好有訂位第一組人馬進場的

可惜我們只有二個人沒有坐到沙發處~

 04.鄉村風.jpg  

PARLARE咖啡店家所營造出來的氛圍是復古又具現代感

算是老少咸宜的一枚好店也充滿濃濃的鄉村風哇呷意~

05.一隅.jpg   

一樓最令人喜歡的一處莫過於這裡的沙發椅可惜提供四人以上的顧客優先入座

不然超想坐這的但拍下來也算是一種滿足視野的享受啦~

 06.俏皮.jpg  

在櫃台上有二隻俏皮的鳥兒栩栩如生好討喜喔~

 07.一隅角落.jpg  

雖然店家也不算太大不過處處都有驚喜即使一隅便是精采~

 08.放鬆午后.jpg  

放鬆的午后立體拉花咖啡加美味甜點真的心靈和胃都大滿足~

 09.菜單.jpg  

菜單也走可愛路線飲品的選擇性還算多

不過餐點都有限建議還是當午茶點心最適合不過~

 10.幸福時光.jpg  

美姐的抹茶拿鐵加逼裡頭也有一隻可愛的小熊似乎小熊和咖啡有很濃厚的友情

密不可分的猜想小熊是咖啡最好的朋友吧~

 11.小桌椅.jpg  

好小巧的桌椅店家收藏的小物感覺都是精心挑選過樣樣都令人喜愛丫~

 12.外星人.jpg  

餐點上桌了美姐說這佛卡夏乍看之下好像外星人喔

仔細一瞧還真的像外星人捏可逗趣的麵包喔~

13.佛卡夏燻雞堡.jpg   

佛卡夏燻雞堡看似迷你不過吃了也有飽足感裡頭有燻雞

蘋果生菜加乳酪吃起來有層次感味道也不錯~

 14.吃佛卡夏.jpg  

來吃佛卡夏了豬頭的我當美姐問我什麼叫佛卡夏我還跟她說是香料的一種

回想一下應該是麵包的一種名稱才對啦~

 15.抹茶加逼.jpg  

美姐的抹茶加逼這小熊可愛喔光是看到這飲品心情就好舒服丫~

 16.排排站.jpg  

排排站的鬆餅好大一盤喔份量很足~

 17.鮮果鬆餅.jpg  

本來想點草苺鬆餅的不過草苺是限定商品當下還沒提供

只好改點鮮果香草鬆餅口味也是挺讚的美姐也有喜歡

一起分享感覺美味更加倍~

 18.糖漿.jpg  

吃鬆餅少不了的靈魂之物楓糖漿好喜歡甜甜的楓糖漿

加在鬆餅上味道真的讚丫~

 19.芝麻抹茶拿鐵.jpg  

重點來了我的芝麻抹茶拿鐵完全是衝著這二隻來的

在格子上已肖想這二隻立體拉花很久了其實我是個愛茶勝過咖啡的人

不過看到這二隻就令人想喝咖啡除了視覺享受外不得不說

這咖啡也太好喝了吧我超愛芝麻加咖啡的香氣超對味的啦~

 20.四處拍拍.jpg  

和美姐吃飽後上二樓瞧瞧四處拍拍餵飽肚子也要餵相機~

21.美姐.jpeg   

感謝美姐的人照像提供我的小傻不聰明拍出來的人物照都不好看

美姐用您相機拍您留下美麗的笑容希望這人物像您還滿意~

 22.獨拍.jpeg  

謝謝美姐這天為我拍這麼多照片感恩丫~

 23.合影.jpeg  

難得的合影不過我表情都怪怪的超不自然那安捏~

 23.牆畫.jpg  

二樓牆壁上的可愛塗鴉看了令人會心一笑挺有童趣的~

 24.復古風.jpg  

二樓的一隅也營造著復古風我愛這一隅~

 25.復古.jpg  

好懷念的電視機記得小時候家中也有一台超大型的電視

還要關窗才能將電視關掉的那種回想起來挺懷念的~

 26.心靈鑰匙.jpg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鑰匙當心被瑣住了想不開的時候

記得轉個彎繞個圈就能找到屬於心中的那把鑰匙把心事解開~

 27.老玩意.jpg  

復古的時鐘和櫃子~

 28.四處.jpg  

角落也收藏了很多可愛的精緻小物~

 29.愛麗絲仙境.jpg  

看到這隻兔子美姐說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我想像力不夠

只知道我家有隻很皮很活潑的小兔子娃兒~

 30.萌翻.jpg  

PARLARE用餐花了610感覺雖不便宜但品嚐到幸福

也感受到快樂我想這樣就已足夠也感謝美姐這天抽空出來陪伴我

這一路上總是有這樣的好姐妹感謝人生中有溫暖的您們~

 

PARLARE咖啡館位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7(青年地下道附近_

訂位電話~(07)780-6976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