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吃午餐.jpg.jpg  

離開勝興車站後近午餐時刻餐廳也選在這裡

逛完就可以直接上桌吃飯了自己辦的員旅

除了自由也沒有時間的約束感覺挺好的~

 01.勝興客棧.jpg  

這家勝興客棧感覺有點年代了裡頭充滿了復古感

可惜當下顧娃兒及顧肚子都忘了拍了~

 02.烤麩.jpg  

雖然也有十道料理但因為大家都餓了不好意思拍

只好拍幾道做為記錄這道應該是炒烤麩第一次吃感覺還不錯

因為都是我愛的配菜香菇豆皮...~

 03.豬腳&排骨湯.jpg  

豬腳很軟Q美味排骨湯是什麼味道老實說沒啥印象了~

04.梅干扣肉.jpg   

客家菜必有的料理之一梅干扣肉

我吃過最好的是在北埔老街有一家也是很純樸的店吃到的

這家的雖然口味也不差總覺得客家人做梅干真的是很美味~

05.客家小炒.jpg   

冒險家的最愛客家小炒可惜味道不夠道地差強人意了~

 06.薑絲炒大腸.jpg  

我最愛客家料理的一道菜就是薑絲炒大腸就愛那個酸真的有夠對味的

當然我家丫母炒的也不差因為丫母都還有加鳳梨增添風味我也超愛的~

 07.勝興紀念.jpg  

吃飽喝足後出來散步每走一步都會發現勝興的特色

就連水溝蓋也是特別的~

 08.姐夫大姑肉肉.jpg  

很疼我們的大姑一家人不過我拍人像技術超差的

把大姑的眼睛拍瞇了而哥哥正逢青春的年紀不愛拍照所以沒入鏡~

 09.勝興一隅.jpg  

勝興這裡花花草草也不少就連住家也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一走進街上那鐵馬臭豆腐真的臭味十足

要是午餐自理的話我應該也會來一碗~

 10.超人喵.jpg  

街上有家專賣貓的物品一整間都是可愛的小貓我想JOCI姐姐若來這裡

應該會超開心的因為找到分身了而這對超人喵和蝙蝠俠喵是我喜歡的

因為希望自己是超人啦~

11.我愛喵喵.jpg   

愛狗也愛喵的小人兒~

 12.貓屋.jpg  

以前很怕貓自從寫格後發現身邊很多愛貓的朋友

漸而漸之我也愛上貓兒的可愛~

 13.貓頭鷹.jpg  

會帶來幸運的貓頭鷹~

 14.喵喵排排.jpg  

喵喵排排站~

 15.可愛的店.jpg  

可愛的店最容易令人不知不覺就敗了下去

不過這次的忍功不錯都用相機收藏而已~

 16.貓夫婦.jpg  

相親相愛的貓夫婦希望看到的人都能像它們一樣的幸福甜蜜~

 17.大頭貼.jpg  

拍大頭貼的好地方來這拍大頭照準沒錯~

 18.銀杏.jpg  

看過銀杏樹和銀杏葉這成果的銀杏還是第一次看到

吃了會不會真的顧頭殼就不知道了~

 20.和姐姐拍.jpg  

和姐姐合影到此一遊的記錄~

 21.有趣看板.jpg  

有趣的告示牌看得出寫什麼嗎?

不可停車及亂丟垃圾感謝~

 22.一家留影.jpg  

留下一家人在勝興的美好回憶但糗了

感覺旁香腸二字比我們一家人還搶版面~

 23.粉蝶燈蛾.jpg  

第一次拍到的粉蝶燈蛾在離開勝興車站之前

謝謝老天爺送的禮物感謝賞文下一站去聞花草香氣~

 

延伸閱讀:軌道記憶勝興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