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雅聞香草園.jpg  

在勝興車站用完餐接著來到第二站在臉書神遊多回的~雅聞香草園

一向都愛花花草草的我能走探這樣的點感覺份外的開心

只是離開勝興時小小迷路繞了許久才到目的地~

 02.植物工廠.jpg  

而由於有遊覽車要前往參觀服務人員不允許大家的車停在園區的停車場

反而要停在路邊幸好那路夠大不過印象有點小扣分~

 03.一隅.jpg  

一走道園區琳瑯滿目的照片感受到花草的魅力園區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走逛一圈感覺挺不錯的

因為每一隅都能感受到用心在經營~

 04.勝興聞草香.jpg  

看到了蕭敬騰的肖相就知道來到最受歡迎的體驗館

裡頭塞滿了人快速瀏覽過我還是奔放於外頭的花園裡適合~

06.冰淇淋.jpg   

看起來很可口的冰淇淋女兒很專心的在挑選口味可惜這通通不能吃

因為它是用的沐浴品真的挺特別的而我們重吃的小人兒可就無奈了~

 07.風車轉轉.jpg  

薰衣草園裡風車轉轉轉出快樂和幸福

可惜天氣不夠好拍不出那感覺來~

 08.玫瑰園.jpg  

走在園區除了薰衣草多這裡的玫瑰種類也不少大小都迷人~

 09.薰衣草.jpg  

紫的浪漫~

10.射干.jpg   

射干也開的燦爛~

11.我在香草園.jpg   

我在香草園裡感受花香的魅力~

 12.紫薇花.jpg  

紫薇的美感覺拍了差強人意了~

 13.紫浪漫.jpg  

愛紫色的莉琪姐姐我想來這裡看到這片紫一定會很愛~

 14.對應.jpg  

翠蘆莉前有個小房子房子後頭有個大風車在這裡它們都不寂寞~

 15.小房子.jpg  

很可愛的小房屋一向喜歡木製品在花園裡看到木製小房屋

感覺特別的可愛吸引人~

 16.花草飛舞.jpg  

穿梭在花草之中終於拍到我最愛的蝶兒~

 17.蝶兒.jpg  

蝶兒飛呀飛小不點追呀追美麗的蝶令人陶醉~

 18.薔薇.jpg  

小小薔薇和玫瑰爭奇鬥豔各有不同的美感~

 19.聞花香.jpg  

聞著花香有莫名的好心情~

 20.大鄧伯花.jpg  

另一淡紫色的大鄧伯花在綠野中更顯耀眼~

 21.休息處.jpg  

走逛一圈看到可愛的休息區一起手牽手品嚐美味餐點~

 22.享受.jpg  

木製的窗戶加上可愛的彩繪感受那份愜意和快樂~

 23.我愛冰冰.jpg  

愛吃冰冰的小孩北部行只喝涼涼吃冰冰

什麼都不吃真的很白目~

 24.員工旅遊.jpg  

這次跟著冒險家的員旅幾個家庭一起參加

行程完全自由感覺挺輕鬆自在的~

 25.愜意.jpg  

在花草之中擺著木椅微風輕輕吹令人舒服無比~

 26.速西.jpg  

在香草園釋放著壓力回復好心情及元氣

帶著笑容離開香草園接著來去西湖度假村享受~

 

 

 

延伸閱讀:軌道記憶勝興車站

http://awai1218.pixnet.net/blog/post/41166862

勝興車站可愛貓店

http://awai1218.pixnet.net/blog/post/41192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