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等候.jpg  

一種陽光般的心情~

一直在心暖洋洋的~

一種喜悅漸彌漫著~

一起感受幸福愉悅~

 02.綻放.jpg  

103/01/04()天氣晴朗的一天,冒險家不在家,心想帶娃兒賞花,

但無法跑遠,只好碰碰運氣,看看是否能再次和陽光向日葵遇見,

沒想到心想事成,雖然今年的花況不比往年精采,

但對拍花的人,能拍就是一種快樂~

03.像太陽.jpg   

像太陽般的向日葵,是我心目中排行第一名的花兒~

 04.故鄉賞花.jpg  

第一次帶娃兒賞花,她配合度還算高,媽咪努力拍花花,她則努力玩花花~

 05.陽光招手.jpg  

陽光向我們招手~

06.初綻放.jpg   

等待綻放的喜悅~

07.向陽.jpg   

向陽般的好心情~

 08.找樂子.jpg  

即使花海僅小小一隅,也有樂趣在~

09.娃兒賞花.jpg   

娃兒賞花兼玩花~

 10.停留.jpg  

勤勞的蜜蜂,眷戀著花蜜~

 11.追逐.jpg  

追逐花蜜的蜂兒,從不懈怠~

 12.凋零.jpg  

花雖凋零,也有不同的美~

13.枯萎.jpg   

換個角度欣常枯萎之美~

 14.盛開.jpg  

藍天下的向日葵熱情盛開~

15.採花賊.jpg    

小小採花賊~

 16.發現蟲.jpg  

發現小瓢蟲,可惜我的小傻不夠聰明,拍不好~

 17.勤做工.jpg  

蜜蜂努力拈花蜜~

18.層次.jpg   

層層疊疊堆出向日葵之美~

 19.暖洋洋.jpg  

每回欣賞向日葵,都令人心暖暖的~

 20.一枝獨秀.jpg  

一枝獨秀也精采~

 21.一種感覺.jpg  

用手機拍的照片雖不理想,但也是美麗回憶~

 22.生命.jpg  

一種生命力的展現,陽光般的熱情~

 23.迎光.jpg  

迎著光,永遠只懂得勇敢往前~

 24.和蜂相處.jpg  

有人說蜜蜂是可怕的,但其實只要我們不要傷害牠,也是可以找到相處之道的~

 25.母女賞花趣.jpg  

母女一起賞花,樂當丫花~

 26.太陽般.jpg  

雖無一大片之美景,獨拍也令人開心~

27.日日櫻.jpg   

在旁的日日櫻,也耀眼的迷人~

 28.玩樂.jpg  

拍完向日葵,讓娃兒黑皮一下,帶她去國小玩最愛的溜滑梯,放鬆一下~

 29.豔紫荊.jpg  

嬌嫩的豔紫荊,即使化成落花也迷人~

 30.撿落花.jpg  

花兒撿落花,和媽咪一起快樂賞花~

 31.還沒準備好.jpg  

假日的親子時光,還沒準備好的娃兒,成了這表情,超有趣的~

32.我會害羞.jpg   

媽咪不用拍了,我會害羞~

 33.親子時光.jpg  

爸比陪伴娃兒玩遊戲,珍惜一家人相聚的時光~

34.哈囉.jpg   

媽咪,我在這裡,快來拍拍喔~

 35.衝丫.jpg  

跑~跑~跑,體力旺盛的娃兒~

 36.爸拔推我.jpg  

爸比教我盪高高~

 37.飛舞.jpg  

飛舞的熱情不減,花開花謝終有時,燦爛後也化成收穫~

 38.迎著光.jpg  

陽光般的好心情,記錄生活點滴,我最愛的故鄉大樹,

即使沒有繁華街景,仍有我眷戀的淳樸鄉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