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萬里,炫藍的天、白雲、與青山綠葉的襯托,美不勝收,偶而拿起相機四處遊走彷彿像似做一趟冒險旅程般的精采,捕捉生活記取感動,一切盡在不言中~



綿綿的雲朵訴說著風的悸動,風一過,了無痕跡的帶走,徒留的是雲的寂寞,陽光為雲朵治癒了傷口,還給它一片璀璨的晴空~



風雲中交錯,愛恨情仇的畫面,雲白交集,藍天交影,藍天白雲與會,劃天空一際美麗痕跡~



幽幽藍天繫著白雲的思念,一眼望去無邊無際,層層疊影伴著誰的想念,將心繫於藍天,問白雲可否收到我的想念,願它帶領著思念飄落到伊人身邊~



泉水湧、水滴濺;照清影、將心送;漣漪裡波光粼漓,將心一隔道別離,無塵無埃又無盡~



轉換個心境,賞綠葉、看花影,翠綠顧眼睛,花影護身體,到處遊走寫心情~


雪白天空掛皎潔明月,月光上有星兒閃爍,看著月光而無法入夢,我陪著它;它伴著我,靜靜的,分享彼此的一切一切~



放晴的一整天,月光璀璨亮眼,光芒四射不減,換個角度觀一眼,月光令人痴醉,舉杯望明月,把酒問青天,是否該在此刻上演,我想還是先躺下做夢先,才能避免明日的熊貓眼,感謝老天賜我此夜明月相陪,心事消失間,靜靜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