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後的天空懸著迷人的色彩,為哭泣後的天空添愛的光彩,


憂藍的天有了紅色雲朵眷愛,為天空解了愁也撫平了悲哀,


綻放一抺清笑逐風飄放離開。



天空雲兒朵朵,光芒卻不同;那朵雲屬於我,為我繫上思念飄入他心中;


片片雲光輕抹,天空大不同;何處我該降落,請雲牽引著我飛往他懷中。



枯老的樹仰望著雲空,樹上鳥兒無奈看著我,


別有一番憂愁在心頭,天空雲彩飛往別處中,


請將我的憂也一併帶走。



同樣晴空,不同的色彩,雲兒似有話要說,


一樣的我,不同的心境,似有無奈道不盡,


眼看著雲兒漸飄走,我捕捉雲兒的鏡頭,


似互傾心事般,也逐漸道別了。



讓我再瞧雲兒最後美麗倩影,讓我再好好記住它所有神情,


讓我再好好整理我混亂心情,讓我揮別一切不悅換快樂心,


許我它日能再見雲微笑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