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要適度的放空;


有時候,要適度的旅行;


有時候,要適度的安靜;


有時候,要適度的悠閒。


7/23()天氣晴,鄰居嫂嫂帶著女兒們要出門購買物品,而愛對路的


小不點剛好想去挑幾件孕婦裝,於是跟著去逛大統新世紀了;走了一會,


正逢午餐時刻,在小而美的百貨公司能吃的店家沒幾間,於是選了韓式


料理做為果腹食物~


韓式拌麵$119附湯及飲料),五顏六色的拌麵看起來很誘人,帶著


微辣的口感加上QQ麵條,感覺還不差,不過缺乏那麼道地的韓國味,


因為加了魯肉臊的關係,感覺有點像中韓綜合料理了,而豆芽菜也是


中式做法~


鄰居嫂嫂和女兒們點的日式拉麵組合$135附湯及飲料),拉麵組合中


蛋絲飯,旁邊那紅紅的忘了問是什麼?感覺好像是魚罐頭之類的東西,


若是再加一點綠色的組合,我想視覺會好一些~


拉麵組合附贈的青菜,鮮燙的蔬菜加上一點點肉臊及醬油調味,感覺就


很夠味~


日式拉麵,感覺平平淡淡的,但孩子們都說好吃,也許好吃的料理不用


太多的裝飾,簡簡單單就能品嚐到美味~


吃飽喝足,孩子們到湯姆熊玩遊戲,鄰居嫂嫂帶著我逛,一邊跟我說


生寶寶該準備的物品,讓我有個頭緒,走了一個多小時,逛到誠品休息


看書,孩子玩累了;午茶時刻到,在誠品書店旁的TOBEY’S,一陣又


一陣的香氣,我們就在此享受午茶時光了~


TOBEY’S裡頭,簡單的擺設,有提供一些小遊戲給孩子們玩,不過


入內最低消費要$100,聽說以前是沒有這規定的,可能後來改變風格及


收費方式了~


焦糖鮮奶紅茶$80),份量還挺足的,而且這裡奶茶都是加純鮮奶


,感覺應該挺新鮮夠味的~


蜂蜜鬆餅$100)選擇午茶組合,可以省一些銅板,烤的香酥的鬆餅,


份量夠大氣,加上甜甜的蜂蜜,真叫人滿足~


熱英式紅茶$50),茶香四溢,加一點點砂糖,有種回甘的口感,


很道地的一杯英式茶品~


蘋果蛋糕$55),蛋糕顏色還算討喜,不過口感有待加強,因為


蛋糕體沒有我想像中的綿密,不過裡頭包覆的蘋果片,酸酸甜甜的,


吃起來不會太膩~


玉米濃湯$50),沒有太多料的玉米濃湯,不過有濃郁的奶香,


孩子們品嚐後,挺滿意的~


巧克力鬆餅$100),一樣烤的香酥的鬆餅,淋上香濃的巧克力醬,


馬上有不同的口感呈現,那滿足我在孩子臉上的笑看見了~


謝謝鄰居嫂嫂及這對姐妹花,陪伴我渡過一個悠閒的午后時光,


冒險家未能陪伴在身邊的日子,仍會感到一點點的寂寞,尤其是當肚子


一天天大,行動愈來愈不便的我,再也無法像從前一樣一個人到處亂跑,


但因為有家人及好鄰居們陪伴著我,也讓我的生活不會太乏味,我希望


自己多努力一點,也能讓另一半多放心一些,直到迎接寶寶的來臨~


前陣子,託同事在旗山吉美餅店買的香蕉蛋糕$25),原本害怕


香蕉味的我,吃到這香蕉蛋糕後完全改觀,因為那香氣及綿密的口感,


徹底征服我的心及滿足我的味蕾~


位於本館路的燒餅,丫爸帶回來的,不管是鹹口味的蘿蔔絲或者像


這甜味的糖燒餅及紅豆燒餅,都很有古早味,很香很脆也會讓人忍不住


一口接一口~


託同事在國外買的華盛頓櫻桃1KG$360),每顆幾乎都有3公分 ,


而且很甜很好吃,品質相當好,唯可惜今年櫻桃價格貴,量似也不多,


要吃的話可能要多付一點錢了~


可愛的小靖,現在幾乎每天都要抱她一下才能滿足,每回看到她可愛的


容顏及愛笑的模樣,就會忍不住幻想,肚裡的寶寶是否也和小靖一樣,


真的好期待寶貝的來臨,進入倒數九十幾天的日子,希望肚裡的寶寶平安


健康來到這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