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介紹古色古香的南北樓之後,跟著登場的是美食饗宴篇~


首先上桌的是五彩繽紛料理,大盤內裝有五小盤新鮮食材的開味菜,包涵醉雞肉、涼拌荀、開味小卷、薄切肉片、涼拌小菜,每一道都是新鮮且叫人胃口大開的料理,短短的2~3分即掃空,可見五彩繽紛的菜有多大的魅力丫。


五彩繽紛後登場的是蘆薈菠菜海鮮湯,內有新鮮的魩仔魚和海鮮,還有很營養的蘆薈及濃縮菠菜,料理的恰到好處,味道相當的清淡爽口。


和風酥雞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酥雞下還有日式醬佐著洋蔥和萵苣,和酥雞配著吃,簡直是人間美味丫,我和米多麗姐姐差點連盤子都啃下去,吃的很乾淨吶,一點菜也沒浪費喔~


鮮蛤拌蘆筍這也是很爽口的一道菜,鮮的很夠味,所以當然也是一滴不剩的解決囉~


醬燒羊小排,羊小排的醬不會鹹,但夠味,吃起來很過癮,不過牙齒要夠硬,因為羊小排的筋咬起來有點費力吶,不過處理的很好,一點腥味也沒有,所以我十分的推薦此道料理。


蟹黃海鮮盅,起先我以為是南瓜盅吶,結果鍋內滿滿都是蟹黃吶,不油不膩很下飯,單吃也很讚喔~


清蒸魚(俗稱紅雞母),這個我媽之前也煮過,雖然我還是喜歡老媽做的,不過也要對店家誇獎一下,因為我們吃到連魚刺差點都嗑了,所以可見它料理的有多美味可口囉~


沙拉蟹蝦鬆,這道料理外型看起來十分的討喜,它由米粉油炸當底再放入新鮮的蟹蝦鬆而成,我個人覺得吃到最後會有點油膩,我不是很喜歡,不過那盤沙拉我可是讚不絕口吶。


酸菜白肉鍋,我現在才真正的明白什麼叫正港的酸菜白肉鍋,就是讓人酸到深處無怨尤,還想再來一口就是這個味道啦~夭壽的酸,卻又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的盛,這或許就是酸菜白肉鍋誘人之處吧!


飯後甜點拔絲地瓜,這是我和米多麗姐姐猛吃的一道,沒辦法真的是太好吃囉!甜到心裡去了,但有點小扣分的是為什麼沒有冰塊或冰水,不然一定更讚,但至今仍回味無窮,真的太好吃囉~


這是餐前小菜,店內的小姐會端到您面前任君選擇,一盤是三十元,口味很多,我們只挑了四樣,這四樣我都強力的推薦因為都很好吃,很開胃,若您親自到訪一定可以看到更多的選擇喔~



左小圖是店家招待的現榨柳澄汁,第二壺起一壺要價兩百元,大圖為店家免費提供的熱茶七葉膽,吃上這豐富的一餐配上那淡淡的茶香,真是讓人彷彿置入天堂丫,超讚超好的啦~



這是飯後的水果及我們消費的收據,另外我個人推薦兩道料理也是很讚的分別為橙汁排骨和辣子雞丁,而這次我們訂了兩桌以上的料理外加飲料四瓶,加一成服務費共花了8000元,您問我值得嗎?那當然,我們不僅吃到美味也欣賞到純樸的風味,最重要的是大家歡聚的感覺,真的很棒~


最後以簡單的文字來作為我們這次南北樓相聚的快樂END~


古色古香南北樓


美侖美奐它擁有


潺潺流水撫哀愁


美食滿桌真享受


飲茶言歡別離憂


但願情誼長久久


歡笑再聚南北樓


聚餐的照片請看相簿內的南北樓聚會照,美食篇請看嗑美食過生活之相簿~


還有一個超重要的,我若沒好好的介紹,肯定會被人毒罵,店面相關資料如下所述~


南北樓店址:高雄市建工路237


訂位電話:(07389-8585  FAX:(07392-2333


南北樓網址:www.福客來.tw


 


南北樓中餐館:高雄市林森三路18  電話:(07336-6089


福客來中餐館:高雄市自由一路203  電話:(07312-9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