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夏大哥是個愛攝影愛家及疼水某愛小孩的人,和他相識的時間雖為短暫,但平常都會嘻嘻哈哈的,所以佷快就打熟了,而在某日看到他發表的柿柿如意篇,開玩笑的叫他送一箱來,沒想到一句玩笑話,他居然認真的當真囉~故事就這樣開始囉~


昨日回家看到一大箱的柿子,真的有點嚇傻了,那A這大箱丫~心想這下怎麼吃完吶~於是開始分發戀夏大哥的愛心柿子,給親戚及好友們,畢竟他爸媽是很辛苦的有機栽培,小妹我可不能辜負他這番好意丫,總算到今天把它完善的分發出去,希望大家都能感受戀夏大哥他們家用心栽培的柿柿如意~


當然禮物不能白收,所以小不點特地發一篇文章好好謝謝他,並允諾明年也寄家裡的荔枝與他家人分享~而現在先看看圖片過過乾癮吧~還有不知戀夏大哥注意到了沒,我第一張圖框是特地找的喔~在此真的很謝謝您的熱心,還有我當初那句話真的只是開玩笑的啦~糯米猪系列


看完了柿柿如意也來個濃情蜜意吧!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手工饅頭,怎講吶~吃過很多黑糖饅頭,但沒吃過內頭真正有包黑糖的,不是蓋的,真的夭壽的Q,丫娘喂的好吃丫~旺旺表情


熱騰騰的黑糖饅頭要吃時候要小心喔,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被裡頭流出甜蜜蜜的黑糖餡弄的一身吶,有哇好呷~有架………好呷~讓人吃了心就會有一陣陣甜甜的感覺快樂的心情喔~


好吃的黑糖饅頭在哪賣吶!我記得之前在鳳山的自由路,不過由於高捷的興建,目前已移到高雄去,沒記錯是叫朱家什麼的,至於詳細位置等小不點打聽到再跟各位報導囉~當然他們還有賣一些花捲、菜包、紅豆包、花生包都是手工的喔~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喔~


 


最後還是別偏移主題囉~我寫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還是要謝謝戀夏大哥,您寄來的柿子收到囉~小不點感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