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青?不是擺個臭臉裝酷就叫青~現在最ㄏㄤ的休閒活動莫過於卡打車,而每天聽著工程師談論著騎車的樂趣,以及看了很多的單車雜誌及網站,漸漸的~我也被感染了加入卡打車一族尖头小人


我的新玩具-小白,剛出爐沒多久,這款是為紀念世界盃而推出的限量版卡打車白底加紅黑字的烙印,一眼看到就被吸引囉!人說:「做什麼事都需有一股衝動」,才能達成目標,當然敗家也是,就是一股衝動就給它買下去就對囉~


~~來,看小不點秀新玩具的面面觀,小不點會拍花,會拍人就是不會拍物品,所以把車拍醜了,但其實擁有這台新車,我是興奮的也很想和大家分享,至於日後會不會好好的善用它吶!我想既然都有勇氣敗了,一定會有毅力努力的騎,以後到處拍照就看它囉~


這台車怎組成的吶~175cm、寬56cm、高115cm、重量:約13.5kgs3D立體造型管材的TFS鋁合金車架,24段變速傳動系統,避震前叉,鋁合金主要零組件,是野外的最佳選擇。搭配世界盃棒球錦標賽限量發行,數量有限,喜歡棒球和單車運動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喔!對美利達卡打車有興趣的人也可上網站去看看喔。美利達網站:http://www.merida.tw/index.asp


最後再看看,卡打車店老闆養的這隻可愛狗,很小隻也很有趣,牠很討厭拍照,我在那邊拍,牠對著我狂叫,所以我只能暗中進行拍了幾張玩耍樣,好了~結束敗卡打車的行程,接著就要好好的善用我的新工具-小白囉~不知有沒有人有興趣要一起騎車的喔漂亮卡通头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