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我本身就是個笑果,我發誓我沒有故意搞笑,但有時聽不懂別人的意思就接話,就會有笑果產生囉~怎麼講吶!請聽小不點道來~


英文真的很重要,話說回高中的時候,小不點坐校車回家時經過一家某某人新開的檳榔店,於是和身邊的友人開始談論著(以下是閔南語發音)~


小不點說:美娟丫~那間不是誰誰誰的家嗎?她們家開檳榔店了吶~


美娟有點愛睏不耐煩的答著:Maybe (校車正在行駛中,有些話聽不太清楚)


小不點回說:沒有在賣麵,是賣檳榔丫~妳看嘛~


美娟有點不爽的答:我是說Maybe(也許)


小不點又回說:沒有也許在賣麵,是咧賣檳榔,賣檳榔丫~


這時其它人聽的好氣又好笑的站出來回我說:伊是講,黑是賣檳榔,Maybe是英語,不是李A”賣麵賣麵~


小不點:……無言以對~


沒有知識也要常看電視,這哇哉~哇哉~那天聽到副總講外國人吃生菜的故事,讓我回想起專科生活裡,某日和友人聚餐發生的趣事~小不點當天點了一份鐵板特餐,上菜時有美味的毛豆(當時不知道它是毛豆)~於是慘案就這樣開始囉~


小不點:看到可口的毛豆,二話不說就吃起來囉~這時另兩個朋友繼續談話著一邊看著我~


小不點:咬了很久才把毛豆吃了下去~吃完就講「這玩意看起來這麼好吃,但皮為什麼這麼硬丫,真難嚥下肚吶,真搞不懂這餐廳是怎一回事,這菜能吃嗎?」


兩位朋友看著我說:你是白痴喔!你有看過吃毛豆連皮都啃下去的喔~


小不點說:黑是毛豆


朋友說:費言,丫不然你以為那是什麼?


小不點小小聲的答:我以為那是一道新的料理,接著說:啊~您們看到我沒吐皮不會跟我講一下喔~


朋友一起答說:哪知道你這麼笨,沒知識也要常看電視啊~


小不點:……無言的啃著第二顆毛豆,但這次沒把皮吃下去囉><


最後一則插曲~昨天小不點因身體不適要請假回去~但假卡需簽到協理那邊,我進協理辦公室以下我們簡單的對話~


小不點說:協理,我等會要回去囉~


協理說: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喔~


小不點說:我肚子痛,所以要回家~


協理答:看妳的臉色這麼白,回家休息也好~


小不點在心裡O.S協理不是我臉色蒼白,是早上倒防曬乳的時候,不小心倒太多囉~往臉上擦又沒擦勻的結果啦~對不起讓您誤會囉~但我是真的不舒服啦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效果的出現才會有笑果,很多人說我可愛,其實我覺得我可笑居多~A安吶~但快樂就好,快樂就好,願大家都沒煩惱~要看笑果經典篇的人請到快樂的鳥日子去觀賞喔~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