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金鼠捧著寶,叫我怎能不好好把您拍好,


隨著燈光之閃耀,這一天我終於看到這美好,


來來來看花燈展,美麗祈福之燈光真是漂亮,


跟小不點把燈賞,包您幸福喜悦的心滿滿滿。


這次是小不點第三年去看台灣燈會展了,前年在台南抱著一顆好奇心前往,還記得當天回家走了兩個多小時的路才到停車地方,回憶挺不好的,去年燈會在嘉義,當時的小不點只有手機,拍下來的照片不甚理想,不過那次看到美麗的煙火,當時真的很開心,而今年燈會又回到台南,有了相機,但拍攝的結果,好像也不理想,怎說呐!一起來看成果吧!


走入燈會會場第一個吸引我的,並不是主燈鼠之光,而是這尾活躍的金龍,只不過我試了好多模式,調了好幾次的ISO,怎拍都不理想,我想這張是唯一能看的一張吧!


其實燈會最吸引人的,除了主燈點燈儀式及煙火的施放外,我想大家最感興趣的莫於過萬盞祈福之燈,每一個燈籠下都有一個心願,而您今年點亮希望之燈了嗎?


我一直想拍出燈籠隨風輕擺的影像,在這裡我終於實現了願望,感謝老天讓風夠大,感謝燈會的燈籠這麼多,就算要不拍到也很難吧^^,這片紅燈籠,大家還喜歡嗎?


若您不喜歡燈籠也沒關係,在這裡也有真人的表演,我想這個藝術表演者一定很辛苦,為了生計,一身笨重的打扮,為了只是要點打賞及肯定的掌聲,若您還沒去賞燈,去看燈展時,別忘了也給這些辛苦的工作者熱烈的掌聲。


燈會裡各式燈籠都有,多半為討喜可愛吸引小朋友的燈籠,而這個藝術之燈有別具一格的感覺,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不過看到那剎那,我真的覺得很美,不知您是否也認同呢?


什麼是青?什麼是紅?我沒有刻意在幫某家業者打廣告,不過看到這紅配綠之景,還真的挺美的,這應該也是我去燈會不用刻意調相機的模式及ISO之下,拍出來最滿意的一張照囉!


有個廣告在我心中一直有個完整的記憶!


女生說:咦~有流星,快許願。


男生說:您許了什麼願?


女生說:嗯!世界和平丫~


小不點說:再次證明,廣告攏是底騙肖A”


不過我衷心祈許,臺灣和平(我可是打從心裡這麼想喔!)因為現在社會很亂,壞人很多,在燈光投射水面中,願呈現和諧和平之詳和。


最後拍下紅黃燈籠之美,為2008年賞燈之夜畫上美麗之句點,希望您們也會喜歡這次的賞燈之行~啥米?沒煙火就要打發大家,這怎麼可能呢?小不點是那種人嗎?當然是~~因為拍不下煙火瞬間之美,只好以影片之模式,帶大家去賞煙火囉^^





更多燈會照片歡迎點閱爬爬走燈會相簿


點燈之影片欣賞者請按下~





詳細燈會活動請參考台灣燈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