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小吃我最愛,美食甜點樣樣來,美味當前莫等待,小不點一一端上來,朋友們請自個找位置坐吶^^


講到傳統小吃,我最常去吃的地方就是屏東夜市了,這次吃的可是賣了很久很久的土魠魚焿,至於有多久,因為扛棒沒寫,所以不可考也,這裡賣的東西很簡單,不外乎就肉躁飯和焿品,但生意可好的吶~而至於加麵加飯或加米粉,可依個人需要而買喔!

而這次小不點吃的是土魠魚米粉焿,炸的香酥的土魠魚,灑上胡椒、淋上辣椒醬及黑醋,簡直是人間美味丫~其實屏東夜市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但小不點不是來這家吃,就是去吃豬頭飯,而且很好找的,這家就在屏東夜市入口處,沒有寫幾號攤位,下次到訪屏東夜市時,可別忘了來品嚐喔!



講到傳統小吃,上次去美濃時,也應景叫了一盤板條來吃,但結果不是很滿意,板條最好吃的一家,目前小不點仍首推潮州的炒粿條,至於美濃的板條我覺得要選對店而吃,才能真正的享受到美食風味,小不點可能來錯了,點的薑絲大腸不酸,板條也不美味,湯連PO的勇氣都沒有,可見我對這家店有多失望囉~但我還是很相信客家的小炒是一級棒的喔~至少去苗栗吃的就很讚!


接下來目標轉到台中去,這看似平凡卻蘊藏著超美味的三明治,可是每回工程師出門都得叫他們帶回來的美食喔!這有多好吃吶!我只能說一吃就停不住了,我大概一次可以吃三個,還是覺得不太滿足,怎麼會有三明治這麼好吃的啦~


~~來,讓小不點的手美味層層剝開給大家看,雖然很平凡,但店家採用的醬料包涵了鮮奶油、美乃滋,好吃的火腿,鮮美的蛋及乳酪,還有冰很久都不會硬的土司,流口水了沒~更完整的介紹~請按洪瑞珍三明治


松露巧克力又一回,一樣又是大哥帶回來的,包裝很搶眼,但口味卻只能用平凡來形容,因為小不點不愛吃太甜的巧克力啦><但若愛甜巧克力者,這家的松露巧克力一定會討您喜歡的喔!


鄰居嬸嬸又拿好吃的來給小不點了,這次是依蕾特的布丁,口味有分可可及鮮奶兩種,我想除了小時候最愛的統一布丁外,這將成為我日後最愛的布丁,綿密的口感除外還有會牽絲的焦糖,真的是好好吃喔!只可惜可可口味的還沒拍到照,我就吃掉了,至今我也不知去哪買,這布丁真的很誘人喔!不知有沒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呢?


接下來要帶大家去品嚐好吃的超大泡芙喔!來自台南的日式泡芙,討喜的包裝、以飽滿的內餡、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及只帶給您美味不帶給您負擔的標榜,征服了很多愛甜點之人,當然小不點也是其中一名啦^^


這泡芙約有一個手掌大,這次小不點買了一盒半9種口味,手拿著這個是優格乳酪口味,怎樣~很讓人流口水吧^^


這是純巧克力還是薄荷巧克力我也分不清,因為沒吃到,不過光看外層的糖粉及飽滿的內餡,真的挺吸引人的吶。


若您不喜歡甜膩的口味也沒關係,也可選擇美味又無負擔的日式抺茶口味,這可是很道地的抹茶口味喔!帶點苦甜的好滋味,就是日式抹茶泡芙最大的特色。


還有還有芒果及芋頭口味的,至於其它的口味還有牛奶、咖啡、紅豆的,目前為止我只吃了紅豆,部份都送人了,當下吃的時候,由於還沒完全退冰,所以感覺有點像在吃冰淇淋泡芙般,還挺不錯的,每個售價由45~55不等,有興趣的人下次去台南可以買來吃吃喔!


EVA日式泡芙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電話:06-2135159


這次小不點介紹的傳統小吃及美味甜點,您還喜歡嗎?希望您和我一樣每天都能嚐到幸福的好滋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