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大花紫薇掀起了序幕,一場生活的電影即將上映~


沒有精采的詩篇,唯有快樂的照片與人分享著~


不管白天黑夜、不管晴天陰天、我的心情會因他們而快樂~


同時我也希望傳遞給正在看的您快樂與幸福~


習慣在清晨五點多起床,


習慣仰著頭看清晨光芒,


迷人的晨彩不輸給夕陽,


晨光似為人展希望光芒,


晨光似給人無限的希望,


晨光色彩我非常的喜歡。


無尾鳳蝶亂紛飛,牠為花痴我為牠迷,


何處有花之跡影,都有蝶兒紛飛之跡,


何處有蝶之身影,都有我追牠的回憶,


每一處每一影都有甜蜜的過去,


就像一部生活電影正上演著,每天都有精采的回憶播放著。


您能想像牠之前有多美麗嗎?


看著這落在葉面的殘翼,我的心中突然有種失落感~


為什麼只留下翅膀,流星蛺蝶牠的靈魂究竟到了哪裡?


我不知這是怎麼一回事,只能為牠的殘翼留下最後的痕跡。


學歷和職業若可以重新選擇的話,


我一定會毫不考慮的選擇幼保科當個幼教老師;


因為從小到現在,喜歡孩子的心都不曾改變過,


這群天使惡魔群,在我家有過無數個日子~


藉著倫倫的生日到來,為他們留下成長的回憶~


和孩子相處一直是我快樂的事情之一~


希望他們都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倫倫是7/15生的,當天也是所謂的普渡日~


老媽在當天為他穿上POLO的襯衫,整個看起來就是


不過這小子不習慣穿有領子的,一直想要脫掉,


在我千騙萬哄之下,才說服他穿著~


不過我說倫倫丫,當大人們說你今天怎麼這麼帥~


你要回答因為我今天穿POLO的,而不是穿普渡A(台語)


不過這些婆婆媽媽應該是不知道,但當場的我可是笑翻天了^^




倫倫的外公是個麵包師傅,美味的蛋糕是少不了的~


讓我們一起向滿3歲的小傢伙說聲:「生日快樂」,


回想你才七個月就到我家,轉眼間也足三歲了,真是歲月不饒人丫,


為了你,姑姑我可犧牲了週六的時間陪伴你,


為了你,姑姑我有時氣到白了好幾根頭髮絲,


不過也因為你,帶給我們家很多的歡笑,


也許明年你上幼稚園後,相聚的時候會變少變陌生,


不過希望你一直都保持現在的活潑與聰明,健康平安。





看著你的小手拿著小小花,


不時陪著我四處走四處拍,


雖然我不知道幸福在哪兒,


但你的笑對我而言就是快樂。


清晨或黃昏都有著不同的美,


不知道您喜歡的會是哪一種,


我把這兩種顏色都記錄下了,


希望您會喜歡這其中的一種,


生活電影每天每天都上演著,


快樂與感動不間斷的編織著,


希望此刻的您是幸福快樂的。


最近工作很忙碌很累但很充實~


也許這樣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


也許這樣才能讓自己平靜下來~


也許這樣才能讓我快樂了起來~


也許只是也許我未曾去證實過~


不管是什麼至少充實的生活著~


最後來欣賞孩子們的成長,願陪伴著您渡過快樂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