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中格緣串起您我的心,


格子世界裡處處溫暖情,


遠方捎來祝福感動我心,


格子情緣盼長久走下去,


願永遠都有懂我心的您,


陪伴我在格裡分享心情。


我只是一個鄉下的平凡女子,


已經走過一萬二百多個日子,


在別人眼中我始終像個孩子,


也可能是別人不在乎的影子,


不管我是個孩子還是個影子,


我只想緊緊守住幸福一輩子。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不曾慶祝過生日,但每一年我都會買禮物送給自己,


而這把傘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不知您有沒有看這篇文章:我有一把麗的傘


因為感動所以想分享給更多人知道,生命的可貴在於懂得生活,


而我的朋友,您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了嗎?


每把傘都有自己的名字,而我的傘也有名字,


我命它為繽紛之心,如果500元能買到快樂又可以幫助人,


您願意去花這筆小錢嗎?我相信我的朋友您會!


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讓美麗且獨一無二的傘,撐在手中燃起希望~


美麗的文章


CHER的緣份源自於向日葵,謝謝美麗的CHER提前送來的生日祝福~


可愛的向日葵BABY讓我愛不釋手,


當然最讓我感動的是CHER寫在卡片上的每一字每一語~


CHER雖然沒有碰過面,但心中的那種默契卻是相通的,


每當彼此的心情不好,透過格子的分享,總會得到最大的安慰~


CHER的窩心,更讓我感動不已,


前陣子我的身體檢查報告,她得知我有嚴重的骨質疏鬆症,


所以這次她特地買了鈣片要幫我補身體,


當然還有CHER四處趴趴走帶回的伴手禮~


CHER知道我騎小白都會帶頭巾,我頭上的頭巾也是她送的,


親愛的CHER真的很謝謝您,沒有姐妹的我一直把您視為姐姐,


我一直在期待我們的見面會,期盼那一天能早點到來~


Joci姐姐認識一年多了,她是一位很棒的老師,今年雖然退休了,


但她是一個很懂得生活品質的人,我喜歡她四處旅行和人分享的心情,


也喜歡她臉上淺淺微笑的樣子,感覺十分的親切;


這是Joci姐姐在今年11月去日本京都帶回來的美麗楓葉,


拿在手中的我,有無限的感動,因為這楓葉彷彿帶我遊了日本一回,


因為Joci姐姐送的楓葉,真的好美好美~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和蘭姐姐是怎麼認識的了,


她是一個很容易因小事而感動的辣媽,


有細膩豐富的情感,和浪漫多情的思緒,


當她捎來這祝福卡片及讓人變得水水的面膜,


令我十分的驚訝與驚喜,謝謝蘭姐姐


我希望幸福常圍繞在您的身旁,笑容永遠掛在您的臉龐~


丫妹認識的期間雖然不短,但真正有了互動是最近的事,


丫妹是個惜福的人,她有一個疼愛她的老公及一對寶貝兒女,


感覺她是個很樂觀的人,也許失去讓人更懂得珍惜,


丫妹身上會讓人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當然也很感謝丫妹提前捎來的聖誔祝福信息~


素昧平生巧相識,華然驚歎是緣深,


燕兒捎來祝福語,玲玲悅耳心想成,


米肝媽卡片上的巧思句句令我感動不已,


不知我的朋友們有沒有看出端倪來呢?


米肝媽認識的時間並不算久,不過米肝媽人很親切,


她有一雙巧手,常常做點心給寶貝兒女享用,


而我也經常去那流口水,某日看到米肝媽做的蛋糕,


跟她講說好想訂一個和我丫母一起享用,


沒想到米肝媽12/12日,就請黑貓送給我這個戚風蛋糕~


真的很感謝米肝媽,感謝您的熱情,


小不點既感動又感激,謝謝米肝媽的美味蛋糕,請大家一起享用囉~




時光匆匆去年的幻想已經遙遠,


想要擁有自己開的可愛早餐店,


去年期待有人將我套牢的心願,


今年仍舊未能按計劃進行實現,


更別幻想生個胖娃娃這個心願,


突然覺得自己離夢想好遠好遠,


不過今年我一定會努力的實現。


這兩年來很感謝常來這裡的朋友,因為有您們讓我的生活更充實更快樂~

去年許下的願望,雖然都沒有實現,但我不會灰心的,


我今年仍會很努力的去實現這些夢想~


28歲年華感激之心在今晚午夜12點後,將一一點燃在心頭感動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