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灑落在葫蘆埤,岸邊湖水波光粼粼,


巧思安排相見歡聚,兩娃兒見面聊不停,


初見蘭姐姐美麗影,感謝秀大哥的心意。


認識秀大哥一家人及蘭姐姐,不知不覺已近一年半的時光,和秀大哥已經


見過N次,不過熟悉的美麗蘭姐姐,這可是首次的相見歡。


小不點其實滿怕貓的,不過自從認識Carol姐姐、joci姐姐和蘭姐姐後,


對貓就漸漸改觀了,蘭姐姐家的金吉拉是隻乖巧的貓咪,不過看到我這


陌生人有點怕,所以小不點只拍到兩張照片而已~


蘭姐姐說葫蘆埤的夕陽相當的美,所以帶著秀大哥一家人和我一起前往,


看到夕陽倒映在湖面上,垂柳相伴波光粼粼的畫面,令人沈醉~


我早已忘記怎麼認識蘭姐姐的了,不過在我心中的蘭姐姐,是浪漫多情、


優雅溫柔、善良體貼、有氣質的女人,在我和她第一眼相視加上對談後,


讓我更確定心中的感受,姐姐就是這樣的人,讓人感到溫暖自然~


倆個開心的小妮子,大人們為了哄她們拍照,可是用盡了所有的方法,


我覺得小朋友的跳躍是一種最活潑的表現,也最能展現她們的快樂和天真


~


藍天夕影,您喜歡哪一種呢?小不點愛藍天的無憂,也愛夕陽的美麗,


不管是何者,皆令我著迷~


在葫蘆埤的另一處,濕地充滿了綠意,為自己留影,也為自己寫下到此


一遊的印記。


當陽光灑在木製的凌波橋上,別有一番景色,我喜歡這樣的景,感覺是


平靜的~


可愛的娃娃,是蘭姐姐的最珍貴的寶貝,娃娃雖然只有五歲,但在蘭姐姐


的教導之下,她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懂事和乖巧;而蘭姐姐那美麗的身影


和長長的秀髮,更是小不點欣羨且喜歡的~


無意間捕捉到娃娃側臉的照片,孩子們是最佳模特兒,臉上呈現的總是


最自然的一面;而娃娃和妹喳喳牽起了小手,說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同時


在我心中也默想著,我和秀大哥及蘭姐姐也要做永遠的好朋友。


能和蘭姐姐見面,真的要感謝秀大哥及秀媽咪的安排,因為先前已有好


幾次都和蘭姐姐約好要見面,但往往因為時間無法配合而見不著,秀大哥


可能知道我想見蘭姐姐,所以特地的安排,在此真的很感謝秀大哥和秀媽咪


~


快樂時光匆匆流逝而過,秀大哥為大家拍下大合照,也為蘭姐姐和我留下


相見歡的影像,在我腦海的記憶本裡,細心的典藏著~


在離開葫蘆埤之前,秀大哥再為我們合照一張,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再看看美麗的夕影和大榕樹融為一體,似乎在訴說著不捨,卻也要快樂的


互道聲「再見」~


5/16(日),感謝秀大哥帶我去很棒的餐廳、及和蘭姐姐的相見歡,雖然


我身邊少了冒險家的陪伴,不過仍感到圓滿,而相聚當天的晚上,金星和


月亮相映的畫面,為它畫一個圓,像不像眨眼的笑臉呢?


最後,分享丫爸的心血-玉荷苞,今天受到氣候的影響,玉荷苞的收成比


想像中的少,但在丫爸的細心照料下,今年有不錯的成果,也希望賣出好


成績5/22~5/235/29~5/30在小不點的故鄉-大樹,鳳荔觀光季邀請愛好者的


您,一起來同樂~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