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摸不到、抓不著,但感受得到~


當您我深情相望著,我確認這份幸福~


手拉著手今生相守,相知相守長長久久~


手牽著手今生相守,從此今後信守承諾~


灑下一片片象徵愛情的玫瑰~


今後喜怒哀樂我們一起面對~


明亮是我的同事也像我的弟弟一樣~


在百年好合的今年終於要和湘雲步入禮堂~


身為姐姐的我看著您們幸福一張張照片~


獻上我滿滿的祝福給您們~


披著白紗的喜悅,當您深情望著我~


那一份情感我懂,我會永遠放心中~


牽手一輩子的承諾,我願意陪您到最後~


凝望的雙眸我感受,那幸福正在洋溢中~


雙手緊緊圍繞給我幸福的您~


讓我們手牽著手往後一起走~


愛的小熊見證我們的愛情~


萬般珍惜這份信守的感情~


不管快樂或悲傷永不分離~


幸福一刻當您躺在我的腿上~


幸福一刻當我依偎在您肩上~


明白了幸福一刻在彼此心上~


第一次看見湘雲是在我的喜宴上,


第二次要看見湘雲是在您們婚禮上,


這微妙的緣份,相信幸福是可以感染人的,


我很慶幸我能分享您們的幸福點滴~


甜甜蜜蜜快樂分享~


這份幸福與人共享~


沈醉在幸福裡頭,笑的合不攏嘴~


沈醉在幸福裡頭,彷彿只為您醉~


沈醉在幸福裡頭,願一生沈醉著~


讓我們一起宣告幸福的未來~


讓我們一起宣告結婚的到來~


讓我們一起宣告甜蜜永存在~


紳士淑女的搭配,怎看都是美麗畫面~


在我眼裡,您們永遠會是幸福的一對~


愛的信物他找了好久只為送給她,


我相信她收到他的禮物一定感動不已~


愛的信物會永遠陪伴在她的身旁,


我相信她知道這信物就像他守在身旁~


愛的甜蜜我倆串出一顆心,


愛的甜蜜就是屬於我和您,


心心相映我倆的心在一起,


生生世世永遠都不會分離。


明亮是個體貼活潑的男孩子~


湘雲是個溫柔細心的女孩子~


倆個人一起要走的人生很遠~


願您們永遠相知相惜保有最初一顆心~




人生要懂得幽默,從您們的眼中我能感受彼此的默契,


談感情和走入婚姻不同,但我相信不管發生什麼事,


您們都會以幽默的智慧去一一化解~


愛的捧花獻給最愛的老婆,


今後讓我們一起看潮起潮落、日出月落~


愛的捧花獻給最愛的老婆,


今後讓我們一起共度喜怒哀樂、春夏秋冬~


輕輕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在這影像畫下美好的END


願即將在2/272/28完成婚禮的明亮和湘雲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