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叔叔丫姨們,謝謝大家的關心~

 

小不點媽咪在100/10/23已經將我帶到這個愛的世界~

 

媽咪在生我的過程裡,似在鬼門關走了一回,往後再向各位報告~

 

我一出生就因為感染,而白血球過高,還有尿液呈陽性反應,

 

媽咪幾乎情緒崩潰,和爸比緊張的不得了,

 

不過在大家的協助下,我在醫院住了一個禮拜已平安回到家~

 

我媽咪說: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和大家分享,

 

不過因為人家說做月子要乖乖休息,加上又要照顧我,

 

所以,請各位多見諒,一個月後,媽咪會陸續分享喜悅,

 

親愛的叔叔,丫姨們,記得別忘記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