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鮮道料理亭.jpg   

巷弄內美食,豪宅內吃美食,留下美好印象,冒險家愛吃日式料理,孩子們也喜歡吃壽司,而我也算喜歡,首訪鮮道亭大滿足~

02.姐妹花.jpg   

真的是巷子內的美食,但透過分享,還是可以尋找的到,第一次來沒訂位,但來的早,店家還是建議我們假日前往,還是要訂位,不然都是純手作料理,就怕我們等待,姐妹花和我在等待爸比停車的時間,門口拍一張~

03.週邊.jpg   

一入內,小小吧台,感覺有點擁擠,但推開門別有洞天,可以拖鞋的地方,兩孩子更喜歡無比~

04.吧台.jpg   

小小吧台擠滿了三四位師傅,大家都認真的在出著料理,感覺食材都很新鮮~

05.豪宅用餐.jpg   

用住家改造成的店家,名副其實的在豪宅用餐,而負責料理的師傅都是自家人,感覺雖無在大餐廳來的高檔,但卻有種輕鬆愜意的感覺,反而自在~

06.菜單.jpg   

雖是在豪宅用餐,但餐點卻是走平價路線,最便宜的壽司一個才15元,而且份量也不小喔~

07.日式料理.jpg   

看好菜單後,點菜囉,我對於日式料理比較不懂,所以點菜工作交給我家男人,我們負責吃就好~

08.單點壽司.jpg   

第一輪上桌,孩子喜歡的豆皮壽司和冒險家愛的生魚片壽司,我看看就好,嘗了一個豆皮壽司,嗯,美味飽足~

 09.海鮮丼飯.jpg  

滿滿海鮮料的海鮮丼飯,有生甜蝦干貝生魚片及鮭魚卵及配菜,叫人一整個大滿足,可惜我不吃生的,不過看也是覺得好吃~

 10.醬燒雞肉.jpg  

我點的醬燒雞肉串,口感稍淡了點,我覺得味道再重一些會好一點,還有進步的空間~

11.豆皮壽司.jpg   

第一輪壽司吃不夠,為孩子追加的豆皮壽司,一隻小手已迫不及待的想拿著吃~

12.花壽司&和牛壽司.jpg   

最後一盤的花壽司,口感清爽,叫人吃不膩,雖然已飽到不行,還是有把它消滅,這餐大概是我近幾個月來吃最多米飯的一次~

13.炸唐雞揚.jpg   

來日式料理店不能少的炸唐雞揚,色澤感覺差了點,不過口感卻挺好的,炸的恰到好處,搭配著高麗菜絲及店家自製的醬料,一整個完美~

14.美味壽司.jpg   

在花壽司旁還有一塊靈魂壽司,炙燒和牛壽司,超級美味的,令人回味再三,這次嚐鮮,下回一定要多點一些~

15.雲色變換.jpg   

美好的七夕佳節,近幾天的雲色變換都很美,在此也和朋友們一起分享這陣子記錄下的日出~

16.舒心.jpg   

平日習慣在清晨五點多起床,做做瑜伽看看窗外,偶而有這樣的收穫,就會份外的驚喜~

18.燒燒燒.jpg   

天亮了,整理好心情,又是美好的開始~

17.天亮了.jpg  

寫文的速度愈來愈慢,但仍會持續著,畢竟人生總要留下走過的足跡,哪怕都沒人欣賞,日後仍可自己回憶~

 19.日出.jpg  

時間一點一滴在走,願自己不忘初衷,記錄的點滴美好生活~

 

 

鮮道亭料理位於~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6035號後門

電話~0975-638-952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