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老宅改建.jpg   

保有三合院古老建築,藏匿在巷子內,唯有漫步走才能知道的一家小店,透過分享讓人知道這家咕便所咖啡~

01.古宅.jpg   

會知道這家道是透過JOCI姐姐的分享,我其實想帶孩子來品嚐咖哩及拍裡頭日式古建築的,沒想到,這次來是失望而歸了~

 02.小思塾.jpg  

在店門口老闆及老闆娘有告知,目前只有賣咖啡及甜點而已,已無提供餐點,心想到都來這兒了,就進去看看,沒想到進到頭裡,老闆娘又告知無法拍照,這下更加失落了~

 03.點心時刻.jpg  

而因為咕便所的位置並不多,我們被安排在榻榻米上,但因帶著孩子,孩子因為歡喜,一直被告知太大聲,所以擔心影響它人,我們主動到戶外區就座~

 04.日風氛圍.jpg  

雖喜歡這家店的氛圍,但感覺店家是不太歡迎小孩的,雖無很明顯告知,但能感受到,我們在外頭,孩子喊熱,但也沒辦法,來就來了,就喝杯咖啡再走吧~

 05.咕便所.jpg  

其實撇開壞心情不說,整體而言,這裡還是很適合一個人來放空的好地方,也是我夢想中的小店一般,小小的,種種花草,賣賣飲品和小甜點,和客人熱絡的談天說地,但店家沒有和我們談天說地,只好留給自己做為夢想的動力~

 06.復古.jpg  

復古木製氛圍,我一向都很愛,我也一直在想,何時我才能踏出夢想的那一步,50還是60才能如願,是否為時已晚呢?

 07.思念.jpg  

爸比和孩子們明顯臉上的笑容失去了,因為感覺踩雷了,然而我也小受影響,就拍拍幾張照片當作到此一遊的記錄了~

 08.一隅.jpg  

雖然店內無法拍攝,但店家外還是可以拍照的,只好儘可能捕捉一點自己想要的感覺囉~

09.冰奶茶&抹茶歐蕾.jpg   

爸比的咖啡歐蕾和孩子的冰奶茶先上桌,感覺還行~

 10.濃郁巧克力.jpg  

點了一塊巧克力蛋糕和孩子們一起享用,不得不誇獎,這蛋糕雖不便宜,不過真的味道濃郁也綿密,相當的好吃~

11.復古風.jpg   

很喜歡這張的取景,好像回到我兒時的庭院般,如今已不復見~

12.不開心.jpg   

應該可以看出爸比和孩子沒有太開心的表情,其實大家都只是陪我在等待我的手沖咖啡快上桌,喝喝趕快走人~

 13.古味.jpg  

復古味再一張回味過去的美好~

 14.龍吐珠.jpg  

龍吐珠開的正美,近看好迷人~

15.手沖咖啡.jpg   

等了半小時的手沖咖啡終於好了,我想喝完這杯,再訪這家店的緣份等於零,不過我想若是一個人想靜靜,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16.牛肉麵.jpg  

因為沒吃到午餐,只好又回到旗山老街上覓食,孩子們想吃麵,所以方便就好,沒想到這家牛肉麵還不錯,下回也許不喝咖啡可以直接來這用餐囉~

 

 

 咕便所コーヒー咖啡位於~高雄市旗山區復新街1651

復新街的旗山加油站對面巷子(衆安西藥房旁巷子)進入,一直往前走,大概步行約100公尺可達,看到院子裡有茂密的綠蔭加上木製手繪招牌,就是咕便所コーヒ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19:00   週六及週日 10:00-19: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